破記錄!男子挑戰「五公尺」超大呼拉圈(視頻)

發表:2018-03-16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破記錄!男子挑戰五公尺超大呼拉圈
破記錄!男子挑戰五公尺超大呼拉圈。

金氏世界記錄無奇不有,在日本有一位男子,特別製作了一個金屬材質,直徑超過5公尺,又大又重的呼拉圈,然後在足球場上搖,在2017年11月9日創下轉動最大呼拉圈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刷下了原本2010年的世界記錄保持人:美國男子福曼(Ashrita Furman),當時福曼的記錄是5.04公尺。

這個超大型鋁製呼拉圈直徑長達5.14公尺,來自日本的挑戰者上田佑也(Yuya Yamada)準備在在足球場上挑戰搖動這個超大呼拉圈,據悉,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規定,挑戰者必須使用肩膀和臀部之間的部位連續轉動呼拉圈至少三圈,其記錄才會受到認可。

山田先生先利用離心力讓呼拉圈離開地面,隨後才放開手用腰部轉動。
山田先生先利用離心力讓呼拉圈離開地面,隨後才放開手用腰部轉動。

視頻中可見,穿著護腰的山田先生先是深吸一口氣,然後拿起超大呼拉圈,先開始左右跑動,利用離心力讓呼拉圈離開地面,隨後才放開手用腰部轉動,山田幾乎是使勁全力轉動腰間的呼拉圈,最後他以6下的成績,寫下金氏世界記錄

表情猙獰山田先生先幾乎是使用了全身的力氣。
表情猙獰山田先生先幾乎是使用了全身的力氣。(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對於這一次突破新的世界記錄,上田先生謙虛的表示:「過去幾個月為了挑戰這項記錄能取得好成績而感壓力沈重,如今能順利成為新的世界記錄保持人,我感到很高興、也很寬慰。」由於上田佑也搖呼拉圈的模樣頗具喜感,他也因此成為了一位呼拉圈藝術家,他可以邊走邊搖呼拉圈,輕鬆的運用腰部以外的其他部位表演,甚至一次多個呼拉圈也難不倒他,他還經常到日本各地的學校表演給孩子們看,達到娛樂大眾的效果。

另外在澳洲雪梨也有一位知名特技員艾登,也是以高難度演出挑戰世界紀錄,艾登挑戰在1分鐘內同時進行兩個特技動作,包含後空翻及噴火特技,這也是沒有人做過的高難度演出!但小編真心覺得這個實在是太危險了,簡直是不要命了!好在最後艾登在電視直播下,順利完成了這項高難度挑戰,為自己的特技員生涯寫下里程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