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十一」接力焚燒五星旗(視頻/圖)

發表:2017-10-05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留學生「十一」接力焚燒五星旗視頻/圖
中國留學生焚燒中共五星旗。(圖片來源:You 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10月1號,在中共高調慶祝所謂「國慶」之時,大陸民間和海外一些華人,卻在哀悼「國殤」。來自多個國家的中國留學生,更是用焚燒中共「五星血旗」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心聲。

據《博談網》報導,「十一」長假期間,中國多處嚴重堵車,人潮擁擠。有網友形容,這旅遊人潮湧現的情景就像「國家監獄大放風」,因為監控嚴厲的中國,就像個大監獄。

在中國封鎖的高牆之外,一些中國人選擇以焚燒五星旗的方式,抗議中共持續68年對國家與人民的傷害,並希望能早日結束中共的統治。

美國留學生古懿在一則上傳的視頻中,一邊燒中共五星旗,一邊說:「這個火焰代表我徹底反對這面旗子所代表的東西,持續了68年的對中國人,對維吾爾人,對藏人的鎮壓,非常殘酷的流血和迫害,我希望從天上來的火焰把這個政權的罪惡和壓迫結束,中國人和在中國的殖民地上生活的所有的人能夠獲得自由和公義。」

這部影片還有其他中國留學生出現,在澳大利亞留學的David Kong對著鏡頭說:「把邪惡的共匪旗碎屍萬段,共匪必亡。」

同樣在澳大利亞留學的易松楠表示:「68年中共從來沒有悔改過,更從來沒有對歷史公開道歉,所以我們以這樣的方式來懲罰它。」

在美國留學的維吾爾女學生Qeyser則在馬桶上焚燒五星旗,她在這部影片中表示,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個由流氓、騙子、屠夫組成的政府及政權。他們聲稱會給人們自由,但是一個政府不讓人們自由的上網,不讓人們自由的說話,動不動就因言獲罪,何來自由?他們說他們保證人權,然而不只是對中國,對朝鮮來的難民也都給予遣返,讓他們生不如死。

Qeyser亦批評中共政府聲稱對各民族會給自主權,卻都是謊言:「我們的語言在上個月被殘忍的在自治區的教育系統中抹去,這是他們對民族所進行的滅絕。」

除了中國留學生焚燒五星旗外,也有海外華人舉行集會活動,在中領館前聲討中共罪行。10月1日當天,香港有四萬人上街抗議中共威權,喊出「只有國殤沒有國慶」的口號。

六四民主女神像雕塑家陳維明表示:「這個五星紅旗它這個設計,它這一大片紅是什麼紅啊?就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鮮血染紅的!這是國家恐怖主義的一個見證,五星是什麼樣的,是四顆星圍繞中共,像美國其他西方國家那種都是平等博愛。」

大陸網路作家荊楚表示,中共把中國變成當年蘇聯的傀儡國後,不但不斷用中國人的血為它祭旗,還盡一切所能摧毀了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中共建政後,給中國人帶來了血淚和苦難,至少產生了八千萬冤魂。僅僅大躍進運動就餓死了5千萬人;文革有二千多萬人被迫害致死;反右運動4百多萬知識份子被虐待、被歧視,把中國積累起來的一些正面的東西統統的顛覆,統統的拋棄,把人性最惡的一面發揮出來。」

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包括焚燒五星血旗的留學生在內,所有能在重大變革來臨前,出面為中華民族吶喊、努力的這些人,歷史將會記住他們!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