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殺害江歌凶犯 中國男留學生東京被捕(圖)

發表:2016-11-25 0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媒體報導江歌凶殺案的視頻截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5日訊】據日媒共同社24日消息,關於日前中國女留學生江歌在日本東京被害一案,東京警視廳24日以涉嫌殺人罪逮捕了中國男留學生陳世峰。據悉,目前嫌疑人對其是否行凶保持緘默。

關於中國女留學生江歌(24歲、碩士一年級)11月3日凌晨在所租住的東京中野區公寓被刺傷身亡一案,東京警視廳24日以涉嫌殺人罪再次逮捕了中國男留學生陳世峰。

據東京警方稱,陳世峰居住在東京板橋區,今年25歲,目前在日本讀碩士一年級。7日,他已因與此相關的其它案件被逮捕。

據辦案人員透露,與江歌同住的中國籍女子(24歲)與陳某在同一所研究生院就讀。江歌的這位女室友過去曾與陳某交往,並一度同居,但後來二人分手了,據稱陳某之後仍對女方糾纏不清。警方推測,江歌可能是因保護室友而被捲入其中,目前警方正展開調查。

11月3日凌晨0點15分左右,在東京中野區中野6丁目的公寓樓2樓走廊,中國女留學生江歌被人用利刃刺傷頸部多處,並致死亡。經司法解剖認定,江歌死於傷後失血過多。警方稱,當時江歌的室友已返回公寓,聽到門外有響聲及呼叫聲,於是打電話報警。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江歌已倒在走廊的血泊中。

東京警方稱,案發公寓附近的監控攝像頭拍下了事發前後陳某從現場走過的影像,事發前一天,他還曾前往該公寓和江歌室友打工的地方。

陳某曾於2日給江歌室友發送威脅性郵件,東京警視廳7日以威脅嫌疑將其逮捕,24日,以殺人嫌疑再次將其逮捕。

據悉,目前陳世峰對其是否行凶保持緘默。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