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推薦!台北世大運不容錯過的5大焦點(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7-08-18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推薦!台北世大運不容錯過的5大焦點
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對決韓國不能錯過!(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明天將開幕!美國在台協會最近在官方臉書上整理出美國人心目中的5大必看賽事,當中第一位就是台灣「國球」棒球隊對決韓國啦!

1.台灣棒球隊對決韓國棒球隊:8月23日晚上6點30分。台灣棒球隊是2015年光州世大運得金牌,而韓國是當時的銅牌,這次台灣一定會盡力衛冕,而且棒球作為台灣「國球」,各位一定不能錯過!

2.男子足球義大利對決巴西:8月23日下午4點。來自2個足球強國的勁旅,將在預賽C組提前對決,義大利更是2015光州世大運的金牌!

3.美國游泳隊:8月20日開始。美國游泳隊在2015年光州世大運所向披靡,橫掃34面獎牌,當中15面是金牌。美國表示,今年的目標將訂得更高,請大家拭目以待!

4.桌球:8月22日開始。2015光州世大運中,中國贏得桌球項目7金中的4金,但今年由於中國隊僅以個人名義參賽,所以預計今年的桌球競爭將更加激烈!

5.男子籃球美國對決阿根廷:8月20日下午5時30分。美國今年派出去年十大聯盟冠軍普度大學出征,希望為2015光州世大運衛冕,阿根廷也是南美籃球勁隊,有與美國隊競爭的實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