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潮!臺北捷運「泳池」設計紅出國外 驚呆眾人(視頻)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7-16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2017臺北世大運即將於8月19日舉行開幕典禮,5月臺北市政府發布世大運官方宣傳廣告,單廣告就廣受網友好評,許多人讚嘆道:「這支廣告終有世界級的水平啦!」為迎接盛事,臺北捷運也全新設計,其中獨特的「泳池」創意頗受好評。

奇摩新聞報導了臺北捷運把地面鋪上具有3D立體水波紋的泳池圖案的趣事,並指,這樣的設計讓民眾一進入車廂就瞬間有了走在泳池上的那種不可思議的感受。

臺灣網友紛紛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看到的景象,寫道:「捷運車廂也可以游泳喔!!要不要一起來玩呢!!如想搭這班車有什麼撇步呢?要不要身臨其境地感受一下什麼是涼爽夏日?」

臺北世大運八月開幕,為迎接世大運,臺北捷運的「泳池」設計,頗為新奇。(圖片來源:將軍澳+西貢友臉書圖片)
臺北世大運八月開幕,為迎接世大運,臺北捷運的「泳池」設計,頗為新奇。(圖片來源:將軍澳+西貢友臉書圖片)

《聯合新聞網》報導,為迎接世大運,7月10日就有乘客發現捷運車廂地板,鋪上了各種不同運動比賽場的圖案,尤其是游泳池賽道的圖案,其逼真程度給人營造的視覺感受,看起來如在水上行走一般,炎炎夏日,讓人一走進去就感覺清涼湧上心頭。臺北捷運公司表示,這一班捷運松山新店線彩繪列車才剛上路,全線僅1班車。

意外搭到該班車的小朋友都十分興奮,驚呼道:「哇!是游泳池耶!」小朋友們開心地從這節車廂開心走到下節車廂,盡情享受這與眾不同的氛圍。據瞭解,該班彩繪列車共6節車廂,分別繪製了世大運6大賽事主題,有籃球場、棒球場、足球場、游泳池、田徑跑道及投標槍的投擲場。

這項設計頗受好評,許多旅客都駐足拍照留念。還有網友說:「搭捷運有輕功水上飄的感覺」。車廂整體氣氛十分逼真,讓人覺得身至泳池,不想離開。

臺北市觀傳局行銷編審王大同表示,該班彩繪列車上線會持續行駛到8月30日,和2017臺北世大運一起邁向終點,也會不定期在世大運臉書粉絲專頁辦理小活動,希望民眾一起為臺灣加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