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再傳調任新職 應勇將接管上海(圖)

發表:2017-07-22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正
韓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日益臨近,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再次傳出調任北京的消息,習近平親信、現任上海市長應勇將接任其職位。與之前的傳聞不同,此次韓正海外媒體披露調任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

《希望之聲》7月21日引述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據來自北京可靠信息渠道獲悉,韓正趕赴北京,將被宣布出任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現任上海市長應勇將接任上海市委書記,現任上海人大副主任徐澤州將升任人大主任。

隨著中共十九大臨近,中共政治重地上海的人事變動備受矚目,韓正仕途去向也是焦點之一。香港《爭鳴》7月號披露,作為一名中共政壇具有較大爭議性的人物,韓正的不正、失職主要有6各方面:1)與已經被判刑入獄的原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存在拉幫結私關係;2)曾參與曾慶紅、陳良宇排擠中共黨內有名望的前上海市長徐匡迪的政治內鬥,並一度引起上海市民反彈;3)曾動用行政經費和稅收,白送給處級以上退休官員一套住宅(面積從140多平米到220多平米不等),直到習近平2007年出任上海市委書記後才停止;4)在韓正治下的上海,60%的市、區、局、縣黨政、政法班子的官員有婚外情;5)在韓正擔任市委書記期間,上海市發生過多起特大人員傷亡事故,如臨江路住宅火災、外灘踩踏慘劇等;6)已病死的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原上海市委書記黃菊,在上海青浦修建豪華墳墓事件正在發酵,有待處理。

在上海,「韓正不正」早已家喻戶曉。在中共十八大之後,韓正與家屬將擁有的4套豪華住宅上交了2套,現在的房產市值超過5000萬元。

臺灣中央社報導,在中共十八大人事布局過程中,韓正曾數次被傳出可能調往外地任職。不過因為「江澤民為這事兒說過話」,他才得以留在上海,並升任上海市委書記。

香港《前哨》2015年11月號報導,江綿恆曾向韓正許諾,只要在任期內保證上海平安,擺平一切涉及江家的不安定糾紛,將保證他晉升下屆中共政治局常委。因有江綿恆的「承諾」,致使韓正表面對習近平畢恭畢敬,但實際依然效忠江澤民家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