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二次會面 川普:將以某種方式解決朝核(圖)

發表:2017-07-09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習二次會面川普:將以某種方式解決朝核
2017年7月8日,伊拉克聯邦警察部隊成員於在摩蘇爾老城舉行自我慶祝活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六在德國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表示,日益增加的朝鮮核威脅最終將以「某種方式」解決。

不僅雙普會(川普(特朗普)和普京)令人矚目外,川習會也備受國際關注。也是川普和幾個高層行政官員本週六在德國漢堡與世界領導人在「二十國集團首腦峰會」上舉行的會議之一,也是最關鍵的會議之一。

中共是朝鮮最大的貿易夥伴,這給平壤帶來了相當大影響力,助長其日益增長的威脅,包括開發核彈頭和發射遠程導彈,以及運輸工具。

川普說,結束朝鮮核導彈試驗「可能需要比我想要的時間更長,也可能需要你想要的更長的時間。但無論如何最終會是成功的。」

川普總統還表示:「必須做點事情。」

習近平也簡短地說了一句話,但他的中文意見沒有馬上被翻譯出來。

中美之間也造成了貿易失衡,川普說:「許多事情發生了」,但「我們要轉向」。

川普總統在會議室的旁邊由十幾位美國行政官員組成,其中包括美國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和顧問賈里斯·庫什納。

五角大樓的發言人說,朝鮮本週二試射的遠程導彈是美國分析家以前沒有看到的。

在朝鮮的導彈發射之後,川普對中共加大與朝鮮的貿易表示失望。川普曾經與習近平第一次會晤後表示樂觀,認為兩國將共同努力遏制朝鮮的核追求。

川普總統本週三發表推文說:「中共與朝鮮之間的貿易在第一季度增長了近40%,這太多了,但是我們不得不嘗試一下!」

長期以來,中共長期以來一直拒絕加劇對鄰近朝鮮經濟施加壓力,部分原因在於擔心可能會出現不穩定局面,包括數百萬朝鮮人可能逃到中國。中共也擔心由韓國統治的民主統一的國家將把盟友美國的部隊部署在中朝邊界。

蒂勒森本週二發誓以「更強有力的措施」讓朝鮮承擔責任。他說:「全球需要採取行動來制止全球威脅。」

蒂勒森還表示,任何在軍事或經濟上援助朝鮮的國家,包括支持朝鮮的海外勞工,以及不很好安理會決議,都是在「協助和教唆這個危險的政權」。

不過,他的發言沒有具體提到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