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仕途將變 胡錦濤現身廣州(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1-27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春華仕途將變胡錦濤現身廣州
胡錦濤現身廣州花市,胡春華陪同左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和省長馬興瑞在出席廣東政協會議期間,突然離場,據稱去陪「老領導」。昨日網路爆出胡錦濤現身廣州的消息,胡春華陪同左右。近期廣東人事待變,胡春華先後傳出調任上海書記及進京成王岐山助手。

據網民在Twitter爆料,1月26日,胡錦濤在多名廣東省及廣州市官員的陪同下,到訪廣州西湖路花市,期間有大批民眾包圍。

消息指,胡錦濤日前帶同孫女抵達廣東。早前,廣州各大花市及深圳北高鐵站已收到保安通知,指可能有大領導視察。

現場圖片顯示,陪同胡錦濤的包括廣州越秀區委書記王煥清、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等。

據港媒《明報》此前報導,1月17日,中共廣東省政協會議在廣州召開。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王榮作完工作報告後,大會特設10分鐘休息時間,胡春華和馬興瑞離開會場,座位亦隨即撤走。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胡、馬二人離場是因需要陪同「老領導」,胡16日上午開完會還特意由廣州趕到珠海與該「老領導」午餐。但報導並沒有提及這名「老領導」是誰。

公開報導顯示,胡春華被認為是胡錦濤「隔代培養」的高層官員,據指,胡錦濤在20年多前就開始一路提拔胡春華。胡春華近年在廣東積極向王岐山靠攏,廣東打虎勢力一直不弱,特別是助力拿下萬慶良和朱明國兩個江派大老虎。

海外博聞社2016年11月11日消息稱,上海、廣東、北京三地市(省)委書記人事調動不日即將公布。胡春華調任上海市委書記,其空缺由貴州書記陳敏爾接任。

港媒《明報》消息說,胡春華從中共六中全會回來後,馬不停蹄開會和調研,還染髮改變形象,或為擔任新職作準備。

另據香港《動向》雜誌2016年12月號披露,中共正在推動建立的國監委將是國家權力名下的機構,遠比中紀委涉及的面更寬。未來的國監委將是兩位政治局常委負責,王岐山是國監委的掌門人,而胡春華將出任常務副主任「負責實際運行」。

報導指,早前傳調任上海書記的胡春華,有可能到上海過渡一段時間;也有可能直接進入國監委試點改革領導小組任副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