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事件(圖)

發表:2016-11-19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修煉者(KUTV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猶他州鹽湖城當地媒體KUTV網站報導,如今的劉先生和曼寧覺得很幸運。因為他們現在可以自由地修煉了,也不會因為自己的信仰而被逮捕和遭受監禁了。美國這裡的生活情況與他們在中國家鄉相去甚遠。

因修煉法輪功被監禁

劉先生和曼寧在中國曾多次被監禁,只因他們堅持煉一種功法:‘中國法輪功’,這是一種有幾套練習動作,結合打坐冥想,能提高精神層面的一套系統的修煉功法。並得到了許多人證實了它的功效。

「我從來沒有生過病,」曼寧說。「甚至沒得過感冒。」

中國政府在1999年禁止人們練習法輪功,因為擔心這些修煉法輪功的人形稱一個團體。劉先生在學校讀書時被逮捕,如今他已是一名博士。

「我現在仍然會做噩夢,夢見我在監獄裡的情景,」他說。

自從1999年中國政府禁止法輪功後,劉先生的噩夢才剛剛開始。他說他曾受到過強制醫學檢查。這種強制性的醫學檢查只針對那些修煉法輪功的人,而不是那些真正的囚犯。因同樣原因被監禁的曼寧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無論在心理上和身體上,都受到他們的折磨,」也沒有人告訴他們為什麼要給他們醫學測試。

「我懷疑是在尋找他們想要的血型,」曼寧說。

駭人聽聞的報告

為什麼中國政府需要對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醫學測試?記者從多宗報告中分析指出一個可能的原因:中國政府從法輪功學員的身體裡摘取器官。

中國的器官捐獻率較低,但據報導稱,移植器官的人數卻較多。一些研究人員說,這種差距是由政府殺害良心犯人,摘取他們的器官出售造成的。儘管中國政府一再否認。

鹽湖城Huntsman癌症研究所的腫瘤學家Weldon Gilcrease博士說:「他們在銷售器官,只是為了賺錢。」

Gilcrease博士已經追蹤調查這個問題多年了,他也是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聯盟的副主任。

「當你聽到醫療界發生的這種暴行後,我感到不得不站出來,」他說。

各界對此暴行的反映

由於Gilcrease博士等人的努力,呼籲人們對這種暴行採取行動。美國眾議院最近通過了一項關於譴責強摘器官的決議,並呼籲立即結束這種暴行。

對於同樣也修煉法輪功的Gilcrease博士來說,這不是發生在遙遠土地上的一場噩夢,「這些是和我們一樣的人,就像我在路上遇到的人一樣,沒有區別。

雖然這麼可怕的事沒有發生在劉先生和曼寧身上。但他們在被囚禁期間,真確地看著像其他人從監獄裡消失,並永遠也看不到他們了。

幸運的他們倖存了下來。如今他們住在猶他州,兩人可以自由地修煉法輪功。但他們沒有忘記,他們曾因此而被囚禁的經歷,他們希望在中國的修煉者們,也可以自由地煉功,不會因此而被監禁,甚至失去生命。

「我呼籲所有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們,」曼寧說,「能夠知道這個真相,反對迫害和殺戮,盡快結束在中國發生的,這種前所未有的罪惡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