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敬龍被處死引各界震驚 疑「被捐器官」(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16-11-15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敬龍代理律師甘元春證實,賈敬龍已經被執行死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採訪報導)因新婚房被強拆而射殺村長的河北村民賈敬龍,11月15日早上被執行死刑。消息一出,各界震驚嘩然。有賈敬龍聲援者今日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表示,賈敬龍的案子就是共產黨壓迫老百姓的一個典型,中共就要垮臺了還這樣窮凶極惡,真是天理不容!關注人士則分析認為,賈敬龍所謂捐獻器官或與「強摘器官」關係極大。

10月28日,有1274人在網上簽名,請求特赦賈敬龍死刑立即執行,並將呼籲書快遞給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同時抄送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和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31日,徵集簽名發起人、北京維權人士李蔚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曾表示期望當局能就此案開始,對於法制和司法公正能有一定的改變,讓老百姓覺得還有點兒希望。

賈敬龍證實被執行死刑 聲援者震驚

北京時間11月15日上午9點41分,賈敬龍現任代理律師甘元春向《看中國》記者證實,賈敬龍已經被執行死刑。「剛剛,已經執行」,甘元春律師表示,但並沒有透露更多細節。大陸媒體也相繼發文,證實了這一消息。

消息一出,各界嘩然,中國民眾深表震驚與哀痛。賈敬龍聲援者、吉林維權人士彭振河聞訊後對《看中國》記者表示不敢相信:「我也是剛看到的,我有點不相信,賈敬龍執行死刑?中國太黑暗了,太黑暗了,這個共產黨死黨,就是仇恨老百姓,賈敬龍的案子,全國都知道,而且非常委屈,而且就是共產黨壓迫老百姓的一個典型,這個如果賈敬龍真是執行死刑,真是共產黨,真是天理不容!這個共產黨太壞了,哪能這麼濫殺無辜?那你說村長多萬惡的共產黨員呢?真……哎呀……賈敬龍太可惜了!「

彭振河還透露:「像賈敬龍腿還讓村長同黨打折了,他那同黨都應該判,屬於重傷啊,故意傷害罪啊,都應該判,現在他的同黨把賈敬龍打傷的事,都沒提。賈敬龍哎呀,這個事,真是,我一看,我剛看新聞還有點不信,真是太想不到了,太想不到共產黨現在都……要倒臺要倒臺還這麼窮凶極惡,太可惡了!」

對於中國是否還能夠實現司法公正,彭振河表示:「根本沒希望,中國法治來說根本沒希望。共產黨的本性真是改不了了,中國老百姓真沒有見到天日的時候。」

另一賈敬龍的聲援者,美籍華人方勇對中共表示絕望,他對《看中國》記者說,「我認為中共如果真的是一點一點的,從每一個事上去,我們能看到它有這個轉向的話,那可以把它當作一個風向標,然後一點一點的呢,有這個量變,最後有這個質變,那它是有希望的,但是現在完全看不到這個希望。」

他直言:「從各個層面這個法治在中國是不存在的,這個法律完全是維護目前的這種腐敗統治,為官家所用的一個鎮壓統治。」同時他也認為,只有中共解體才會有一個真正民主的中國。

最後他表示聽到賈敬龍被執行死刑的消息很難過:「我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震驚,我很難過。我是很難受,先不說……。」

賈敬龍「堅持捐獻」器官留「強摘」疑團

賈敬龍前任代理律師魏汝久今天表示,賈敬龍在二審判決後簽訂了器官捐獻自願書。家人得知後希望他撤回,但他堅持捐獻。賈敬龍在被中共冤判的情況下,仍自願配合中共捐獻器官,引發外界質疑。而多年來國際社會一直在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及法輪功學員器官。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曾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良心犯的器官強摘行為。

對此,彭振河表示,賈敬龍所謂捐獻器官與「強摘」關係極大,他解釋說:「大多數老百姓還是不明白真相,大多數老百姓沒看清共產黨的真實面目,沒看到它的兇惡的那個本質,就算賈敬龍不捐獻器官的話,那也是讓共產黨給活摘啦。如果說捐獻呢他在老百姓當中還是繼續好人做到底,不像共產黨宣傳那麼壞,殺人犯那樣,共產黨就是要抹黑,抹黑這些跟共產黨作對的人。賈敬龍做的非常對的,因為你捐不捐,共產黨也得摘除你器官,還不如就捐了,賈敬龍做這個對,共產黨是挂羊頭賣狗肉,像紅十字捐款似的,它拿你的錢送人情去,它竟干缺德的事,賈敬龍還是偉大的!」

網民致賈敬龍悼文

對於賈敬龍的死,網民「白雲藍天」在微信發表文章「從賈敬龍的死我們能夠看到的」表示哀悼,全文如下:

昨天是月亮最大的一天!而這一天卻注定了會成為中國大陸民眾的又一個紀念日!因為就在這一天,當權者宣布了對賈敬龍的死刑執行!!!

我如果問:在中國大陸有法律嗎?答案應該是肯定的。但如果我進一步問:中國大陸的法律能夠公平正義的實施嗎?這樣的答案大家應該也都是心知肚明的吧?!

我還清楚的記得北大法學院的學生劉媛媛精彩演講的最開始的一句話:「……每一位老師在第一節課都會這樣說:法律是這樣規定的,但是在現實社會中……」劉媛媛用學著教授的手勢代表了答案!而我要說的是:如果一個國家的法律的制定不是用來實施的,那麼這些法律文本就連廁紙都不如!

現在經常有人說要繼承中國文化,也有人要全盤否定之,其實他們都沒有正真分清,中國文化中歷朝歷代當權者的文化與民間的文化的區別!中國大陸的黨文化與微博微信中民眾文化的區別。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就是底層民眾對歷朝歷代當權者的所作所為最好詮釋!

一個不是民選的政府,會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鬼才會相信!

據說賈敬龍已經將自己的全部遺體都捐出來了!這樣的話,他不僅僅會由此使得許許多多的人獲得新生活,而且他的肉體的生命會在這許許多多受捐者的身上得到延續!

每個人都會死!有的人在死後默默無聞,有的會遺臭萬年!但是如果一個人在死後,還會被人們時常想起,生前的事跡被升華成完滿無缺的故事口口相傳,從這個意義上說,他其實沒有死!他一刻也沒有真正的離開民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