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不會先發制人打擊金正恩(圖)

發表:2016-11-18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0月9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約翰.博爾頓在聯合國總部的安全理事會會議休息期間對記者發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11月17日報導,前美國官員、被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過渡小組考慮為美國國務卿人選的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表示,美國新政府不太可能針對朝鮮發起的挑釁進行先發制人的打擊。

據韓聯社報導,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博爾頓稱,考慮到美國將對韓國承擔的費用,先發制人的打擊是不可取的。

韓國一個議員代表團於14日到16日期間訪問了紐約和華盛頓特區。博爾頓在這個代表團的一個會議上發表聲明稱,本週,他將會見對川普政府具有主要影響力的美國高級官員。

韓國議員表示,博爾頓說,他曾經多次訪問過首爾和韓國非軍事區,很瞭解在該國採取軍事行動的後果。

報導稱,博爾頓還說,朝鮮的核武和導彈威脅正在成為美國外交政策中最棘手的問題,而準備就緒是關鍵。

韓國駐紮有28,500名美軍,所花費用根據首爾和華盛頓之間的一份「雙邊負擔分攤協議」(bilateral burden-sharing agreement)進行分配。

在川普取得勝利的日子裡,一些分析家建議川普增加韓國支付美軍在韓的成本費用比例。

但保守的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本週三發表的一份報告稱,首爾已經「提供大量資源來支付美國部隊在韓國的費用」。

該報告稱:「它(韓國政府)每年提供大約9億美元的直接資金或實物支持,包括勞動力、物流和設施改進的成本分攤。」

該報告還估計,朝鮮擁有大約8種核武器,只佔全世界估計的總數為3,582種核武器的一小部分。

據韓聯社報導,川普在競選過程中對朝鮮說得很少,但韓國分析家南聲洙(Nam Sung-wook)本週四表示,這位美國總統當選人可能會採取一種新的方法,其中可能包括在核凍結的條件下提供一項和平條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