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親信威脅:美國不選川普就面臨核戰(圖)

發表:2016-10-14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的極端民族主義盟友季裡諾夫斯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路透社消息,普京的極端民族主義盟友季裡諾夫斯基接受採訪時稱,美國人在12月的大選中必須投票給川普(特朗普),否則就要冒險捲入一場核大戰,而川普是唯一能緩和莫斯科和華盛頓之間危險緊張關係的人。

季裡諾夫斯基是俄國下院杜馬老資格議員,以譁眾取寵的煽動性言論而出名。許多人認為他是口無遮攔的丑角只為博人眼球,然而其也被視作克里姆林宮政策的忠實奴僕,有時被利用來散佈激進觀點以探測公眾的反應。典型的例子是季裡諾夫斯基的自由民主黨在選舉中得票第三,普京在克里姆林宮為其授勛,季裡諾夫斯基居然高呼「上帝保佑沙皇」--暗喻應該給普京無限的終身權力。


普京為季裡諾夫斯基授勛(網路圖片)


季裡諾夫斯基戴上勛章一鳴驚人:「上帝保佑沙皇」(網路圖片)

季裡諾夫斯基宣稱:「俄國和美國的關係不能再壞下去,再壞下去的唯一途徑就是是否開戰」,「11月8日選舉總統的美國人必須意識到,如果他們投川普的票,他們正在為地球和平投票」,否則「將到處都有廣島和長崎」。

季裡諾夫斯基自比川普,好鬥的格調容易讓人聯想起後者,因此在俄國選舉中,他能得到足夠的電視轉播時間和數百萬選票,票源來自藍領階層,有點類似川普的基本盤。

季裡諾夫斯自稱2002年在紐約見過川普,陶醉於彼此相像--同齡,喜好粗魯、有時羞辱女性的語言,吹噓把自己的國家放在首位。季裡諾夫斯甚至說要做染色體測試,看看他和川普是否有親屬關係。

然而兩者畢竟有所不同,川普是億萬富翁地產開發商,在總統選舉中將自己塑造為沒有從政經歷的圈外候選人;季裡諾夫斯是徹頭徹尾的體制內既得利益者,坐在杜馬席位中已長達二、三十年之久。

普京讚揚川普「非常天才」,同時那位共和黨候選人也聲稱克里姆林宮的頭目是比美國總統歐巴馬更好的領袖。

在取悅於莫斯科的其它言論中,川普質疑北約對華盛頓的價值,對俄國2014年侵略吞併烏克蘭領土克里米亞含糊其辭,暗示其領導下的美國將採用更孤立主義的外交政策。

季裡諾夫斯基認為川普甚至可以拿下諾貝爾和平獎:「川普將有輝煌的機會使關係更為和平...他是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