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亲信威胁:美国不选川普就面临核战(图)

发表:2016-10-14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的极端民族主义盟友季里诺夫斯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华德编译)路透社消息,普京的极端民族主义盟友季里诺夫斯基接受采访时称,美国人在12月的大选中必须投票给川普(特朗普),否则就要冒险卷入一场核大战,而川普是唯一能缓和莫斯科和华盛顿之间危险紧张关系的人。

季里诺夫斯基是俄国下院杜马老资格议员,以哗众取宠的煽动性言论而出名。许多人认为他是口无遮拦的丑角只为博人眼球,然而其也被视作克里姆林宫政策的忠实奴仆,有时被利用来散布激进观点以探测公众的反应。典型的例子是季里诺夫斯基的自由民主党在选举中得票第三,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为其授勋,季里诺夫斯基居然高呼“上帝保佑沙皇”--暗喻应该给普京无限的终身权力。


普京为季里诺夫斯基授勋(网络图片)


季里诺夫斯基戴上勋章一鸣惊人:“上帝保佑沙皇”(网络图片)

季里诺夫斯基宣称:“俄国和美国的关系不能再坏下去,再坏下去的唯一途径就是是否开战”,“11月8日选举总统的美国人必须意识到,如果他们投川普的票,他们正在为地球和平投票”,否则“将到处都有广岛和长崎”。

季里诺夫斯基自比川普,好斗的格调容易让人联想起后者,因此在俄国选举中,他能得到足够的电视转播时间和数百万选票,票源来自蓝领阶层,有点类似川普的基本盘。

季里诺夫斯自称2002年在纽约见过川普,陶醉于彼此相像--同龄,喜好粗鲁、有时羞辱女性的语言,吹嘘把自己的国家放在首位。季里诺夫斯甚至说要做染色体测试,看看他和川普是否有亲属关系。

然而两者毕竟有所不同,川普是亿万富翁地产开发商,在总统选举中将自己塑造为没有从政经历的圈外候选人;季里诺夫斯是彻头彻尾的体制内既得利益者,坐在杜马席位中已长达二、三十年之久。

普京赞扬川普“非常天才”,同时那位共和党候选人也声称克里姆林宫的头目是比美国总统奥巴马更好的领袖。

在取悦于莫斯科的其它言论中,川普质疑北约对华盛顿的价值,对俄国2014年侵略吞并乌克兰领土克里米亚含糊其辞,暗示其领导下的美国将采用更孤立主义的外交政策。

季里诺夫斯基认为川普甚至可以拿下诺贝尔和平奖:“川普将有辉煌的机会使关系更为和平...他是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