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最大笑話 央晚沒有美猴王 更大的笑話是...(組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6-01-29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六小齡童澄清,不是節目被斃,而是根本沒接到邀請。

【看中國2016年0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綜合報導)就在網民為六小齡童與郭富城搭檔的雙美猴王鬧「春晚」節目確定被斃而感到憤怒之際,網上傳出比「節目被斃」更讓人心碎的消息--六小齡童澄清:不是節目被斃,是他根本就沒有接到央晚的邀請。


1月1日發布會上,六小齡童就表示,「只要需要,隨叫隨到」(網路截圖)

消息指,早幾個月前就把大年三十空出來的六小齡童,隨時待命的他,結果是他根本沒接到邀請……憤怒的網友忍不住大呼「大聖歸來」——


穿上那套金紅色的盔甲,「美猴王」依舊是如此的意氣風發,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已經快60歲。(網路圖片)


穿上那套金紅色的盔甲,「美猴王」依舊是如此的意氣風發,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已經快60歲。(網路圖片)

眾所周知,1982年拍攝的電視連續劇《西遊記》,至今被重播超過3000遍,從70後的暑假播到00後的暑假,創下世界吉尼斯記錄。雖然之後也有不少藝人演繹過孫悟空的角色,但只有六小齡童演的最傳神。


86版《西遊記》是大家心目中永恆的經典。(網路圖片)

不少觀眾認為,別人演的孫悟空,都是人演猴子,唯獨六小齡童飾演的孫悟空,像是猴子在扮人。細節上的考究和傳神的表演,是他人無法超越的。帥炸蒼穹的「美猴王」,不糾結於小情小愛,只一心一意斗妖精。


彩排前,化妝師在認真為六小齡童化妝。(網路圖片)


彩排前,化妝師在認真為六小齡童化妝。(網路圖片)


彩排前,化妝師在認真為六小齡童化妝。(網路圖片)

有網民憤怒的表示:「想認真的和央視春晚說一說。你看到六小齡童老師微博下面整整23萬轉發了嗎?。看看人們群眾到底想看的是什麼節目。難道你當時自己搞過的投票都是放屁麼?」


投票結果顯示,2016年央晚,老百姓最想看到六小齡童表演。(網路圖片)

更有網民在網上發起倡議:「大家一起助力,幫大聖上‘春晚’」……


網民渴望2016年猴年到來一刻,能看到「美猴王」現身。(網路截圖)

也有網民將一段電影從新配上字幕,表達自己的不滿:


網民惡搞視頻畫面截圖之一(網路截圖)


網民惡搞視頻畫面截圖之二(網路截圖)


網民惡搞視頻畫面截圖之三(網路截圖)


網民惡搞視頻畫面截圖之四(網路截圖)


網民惡搞視頻畫面截圖之五(網路截圖)


網民惡搞視頻畫面截圖之六(網路截圖)


網民惡搞視頻畫面截圖之七(網路截圖)


網民惡搞視頻畫面截圖之八(網路截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