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艘幽靈船驚現日本海 超自然現象至今無解(圖)

發表:2015-12-04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艘幽靈船驚現日本海。(網路圖片)

日前先後發現3艘不明國籍木船遺骸,在日本石川縣輪島市附近海域浮現,沉船中發現10具屍體。據日媒報導,日本海上保安部表示,3艘船長約12至14米,船內堆積漁網,其中一艘為平底船,並使用瀝青狀黑色顏料。

幽靈船通常被認為是失蹤或已沉沒的船隻,簡稱USO,是「不明潛水物體」的縮寫,這3叟鬼魅般幽靈船和歷史上發現的幽靈船一樣,為何失蹤又突然再現。目前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1872年在世界航海史上發生了一起轟動歐美的「瑪麗亞。色列斯塔」號謎案。這起事件至今仍難以解釋,科學家也沒有權威的定論。

1881年的「艾倫•奧斯汀」號也是較為出名的幽靈船。

1931年「貝奇摩」號廢棄後,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孤獨漂泊了近40年。從20世紀初開始,這艘船就作為商船在加拿大北部運輸毛皮製品。但是在1931年,「貝奇摩」號遭遇暴風雪襲擊,被困在阿拉斯加附近,在全部船員被平安空運出「貝奇摩」號,由於船身已嚴重損壞,船業公司不得不做出棄船決定。

但令人驚訝的是在此後的38年裡,這艘船非但沒有沉沒,反而能夠獨自漂浮在海面上,好像有什麼力量在一直保護著它。這艘船變成了一個神話,附近的愛斯基摩人經常會見到該船漫無目的地晃來晃去。人們幾次試圖登臨,但總是因為天氣原因無法成功。「貝奇摩」號在1969年最後一次出現在人們的視線裡,之後阿拉斯加海域結冰,該船也就跟著消失了。有人在近些年主張尋找這個快80歲的鬼船。

也許,幽靈船本身並不神秘。神秘的是因為目前科學家們難以解釋其中的原因。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