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紐約主流讚嘆 演出美如畫卷再現中華文化(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15-01-18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報導)兩個多小時的震撼節目,五千年中華文明的璀璨再現,神韻「世界第一秀」的頂級口碑已在美國政商主流社會與藝文雅士間廣為流傳。

2015年1月16日晚間,神韻晚會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第八場演出。過程中,神韻引領全場觀眾回顧中華大地五千年的輝煌與璀璨,令觀眾看得目不轉睛、震撼驚嘆。

演出精湛 整體完美搭配

「非常精彩的演出!」前海軍軍官科布(Ed Cobb)夫婦表示,很少看到如此精湛的演出,把服裝設計、色彩、音樂、舞蹈、高科技、故事性結合得這麼好,無論是個人或整體都表現得都非常出色。


美國前海軍軍官科布(Ed Cobb)及夫人麗莎(lisa trentacosta)

「我喜歡中西合璧的演奏樂團,非常獨特。」科布表示,用中國民族樂器領奏,再以西方的弦樂、打擊樂等伴奏,讓人大開眼界,陶醉不已。「還有歌唱家的歌聲美妙至極」。

「動態天幕的設計,好偉大。」前海軍軍官科布夫人麗莎(lisa trentacosta)表示,舞蹈演員可以從天幕上跑到舞臺前,之後再從舞臺前跑回天幕裡,非常新穎有趣。

此外,莉莎指出,中國大陸民眾不能像美國這樣自由自在地做任何事情,實在是件可悲的事。「但是他們卻透過舞蹈、戲劇的方式來表達理念,讓我非常震驚。我過去從不知道,他們被禁止做某些事情,人們得遵從某些教條。這一點,是最讓我大感意外之處。」

「觀賞神韻演出的感受很美妙,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一定要親臨現場來體驗一下(神韻)。」科布夫婦說。

展現百藝之道 啟發各項專業領域

「中國古典舞原來如此富有表現力。」從小開始學習正規芭蕾舞訓練的學生阿利森(Allison)表示,「我注意到中國古典舞蹈中有很多不同的翻、轉,非常有挑戰性。而神韻演員的個人技能都是頂級的,他們動作精準,協調一致。女子動作秀美優柔,男子剛健有力,我希望我將來能向他們那樣優秀。」


設計師拉娜(Lana Barabadze)(右二)

「我第一次觀賞神韻,非常美妙、非常精緻。」設計師拉娜(Lana Barabadze)表示,當看到所有的顏色、動作及各種元素的互動時,自己會從設計師的角度去觀察。「我喜歡音樂,編排,(神韻)將各種元素神奇地組合在一起,視覺效果非常美妙。」


美國畫家蘇珊(Suzann Pemberton)

「演出的服飾絕對漂亮,尤其是關於鳳凰的節目,藍色的長裙非常有特色,音樂很動聽,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奇妙的經歷。」畫家蘇珊(Suzann Pemberton)表示,「帽子、長袍和靴子,這些東西讓我非常好奇,我想知道他們是如何設計出來的。僅僅是顏色搭配,外觀設計,就相當的優秀,讓人陶醉。」

蘊藏中華傳統文化內涵 啟迪人心


洛克菲勒大學生涯與職業發展中心主任、科學家安德烈•莫里斯(Andrea Morris)與先生摩爾門•威廉姆斯(Morman Williams)

「非常有趣,非常完美,中西合璧的樂器演奏,襯托舞台上的舞蹈,我喜歡這樣的巧妙構思,太精彩了。」洛克菲勒大學生涯與職業發展中心主任、科學家安德烈•莫里斯(Andrea Morris)表示,神韻演出就像一幅美麗畫卷,展現出全新的中國傳統古老文化。莫里斯的先生摩爾門•威廉姆斯(Morman Williams)是律師,他也從神韻中感受到多元的中國文化。


美國杜魯大學骨科醫學院(Touro College of Osteopathic Medicine)臨床醫學副教授列托(Tamie Prossia-Lieto)一家五口

美國杜魯大學骨科醫學院(Touro College of Osteopathic Medicine)臨床醫學副教授列托(Tamie Prossia-Lieto)一家五口在觀賞神韻後亦激動地表示,神韻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每一段舞蹈或歌唱都傳遞著不同的信息與內涵,啟迪人心。「演出充滿靈性與美感,加上中華傳統文化,讓人深受啟發、相當感動。我感覺我這一生未來的一舉一動,都會更優雅、更有靈性、更包容、更慈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