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眼中的重點人物曝光?(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12-05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岐山再放「狠話」,巡視組要落實「專」(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4年12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日前,由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親自拍板」決定的2014年第三輪專項巡視已經啟動。其中,所涉及的王岐山眼中的「重點人、重點事、重點問題」引發關注。

12月3日,陸媒刊文稱,「究竟哪些人、哪些事、哪些問題」是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眼中的重點呢,文章表示,重點人就是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問題嚴重,現在在重要崗位並且還要提拔使用的領導幹部。重點事:就是部門、企事業單位在資金管理、資產處置、資本運作、工程項目等方面反映突出的事項。重點問題:是指行政審批權、執法權、人事權以及國有企業「三重一大」等方面存在的權力腐敗問題。

尤其是「重點人就是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問題嚴重,現在在重要崗位並且還要提拔使用的領導幹部。」引發關注。很容易讓人想到自中共十八大後江派常委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等人,他們不斷攪局製造事端,並企圖嫁禍習近平的事件接二連三,與此同時被習近平邊緣化。

劉雲山多次封殺習近平講話不斷攪局

習近平上臺後,長期掌控中共文宣系統的劉雲山處處與習近平作對,屢屢在媒體宣傳上封殺、抵制習近平的講話,令習近平極為惱火。

今年7月29日晚間6點前,中共官媒公布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審查」。約40分鐘,《人民網》就發表題為的文章。文章稱,「打掉周永康,決不是反腐的句號,這只是階段性的一步」,文章還稱,「無論有多大的後臺,都難逃黨紀國法懲處。」但是,文章發表幾個小時後,被刪除。

消息稱,「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敗的句號」這句話是習近平在近日政治局會議上的原話。據悉,會上有人提出異議,習近平當場拍板,說出了上述的話。《人民網》根據會議發表的評論文章,引起中共內部大嘩,最後是劉雲山下令將其撤下的。

8月4日,大陸媒體《長白山日報》頭條報導,中共吉林長白山市委8月1日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等中南海高層關於巡視工作講話。「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譭譽,無所謂」。隨後,大陸多家媒體《新浪網》、《網易》、《財新網》、《凱迪社區》等予以轉載報導,海外中文網也紛紛報導了該消息。

不過,不久該新聞在大陸被全面查刪,上述大陸媒體的相關新聞鏈接,已全部不能打開;同時,中共官媒《新華網》論壇發表署名文章《習近平反腐為啥提到「個人生死,個人譭譽」?》也很快被刪除。

此外,作為主管宣傳口的劉雲山,利用宣傳口,不斷「攪局」。2013年年初,劉雲山通過其親信、廣東宣傳部部長刪除了《南周》新年獻詞中習近平提出的「憲政夢」,製造了「南周事件」,令輿論嘩然。

2013年4月,為了阻擊習近平當局提出的廢除勞教制度,劉雲山下令,對於習李陣營媒體報導的馬三家勞教所黑幕的文章,一律不轉不報不評。大陸媒體轉載的相關文章全部遭刪除。

今年6月10日,中共國新辦突然拋出「一國兩制」白皮書,強調中共對香港擁有「全面管治權」,導致整個香港「炸了鍋」,香港各界強烈抗議。據悉,發起的「6.22全民投票」,有超過79萬人投票;此外,香港「七•一」大遊行,有51萬人港人走上街頭,抗議中共白皮書、爭取真普選和要求中共地下黨梁振英下臺。

據悉,白皮書是江派常委、「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張德江,江派常委、主管宣傳口的劉雲山雙方「合作」的結果,張德江、劉雲山等江派人馬被推上風頭浪尖。

江派現任常委張德江,張高麗等也逐漸失去主要權力。

張德江想讓佔中鬧大「創造條件逼你亂」

在張德江擔任空管委主任期間,大陸境內多次發生「空中管制」事件,導致民航班機延誤或取消,民怨甚多。

今年7月20日至8月15日華東、華中地區機場大面積航班延誤。罕見的長達26天空中管制,導致上海虹橋、浦東、南京、杭州、濟南、青島、武漢、合肥、無錫、寧波、連雲港和鄭州等12家機場其大量航班延誤或被取消。

此事發生在習近平出訪南美期間,雖然中共官方聲稱是空中軍事演習,但如此突然佔用大陸最繁忙的民航商業航線區域,令人詫異。時任空管委主任張德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張德江掌控的人大常委會推出「八三一決定」而變相否決了香港普選,香港《前哨》認為,張德江為了讓佔中鬧得越大越好、越亂越好,採取多種方法「創造條件逼你亂」。

港媒稱,江派臺麵人物張德江想藉平息佔中,在全世界鎂光燈前製造一場「港版六。四」,讓萬難卸責的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染上滿身港人鮮血,背上千古罪人的黑幡,從而為所有江派退休、在職的貪官提供一桶「倒習逼宮」的強爆炸藥。不過,習近平似乎早就知道張德江、梁振英等會走到這一步,早就知道他們的歹毒用心,只不過習近平採用的是後發制人的方法,開始的時候由他們去搞,然後予以否決叫他們自己收拾亂局。

張高麗被邊緣化

2012年底,江澤民以「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威脅,硬把張高麗等塞進中共十八屆常委班子。此後,張高麗開始不斷被習近平邊緣化。

2013年3月在中共第十二屆人大會議上,張高麗被任命為排名第一的國務院副總理,兼任黨組副書記,主管金融工作。而事實上,張高麗卻受到總理李克強、副總理汪洋、劉延東和馬凱的夾擊,陷入孤立。

習近平上臺後相繼成立了「深改小組」、「國安委」、「財經領導小組」、「網路安全和信息化」等約10個重要小組。在這些握有大權及實權的小組中,習近平領銜擔任組長,實際是降低了政治局中江派三常委的發言權,大幅削弱江派勢力。

最近官媒披露的「京津冀協調小組」,張高麗被任命為組長,被派到這個地方利益糾纏最厲害的京、津、冀去「協調」,同時還要對陰霾不斷的局面負責,被指是塞給他一個「燙手山芋」。

近日,負責治霾的京津冀協調小組組長張高麗遭到中共人大多名委員的不點名指責,被公開批評京津冀等地在大氣污染防治聯防聯控方面監督不力。

江澤民一心要除掉習近平

最近兩個月來,香港成千上萬的民眾群起抗議中共人大否決「真普選」的決議,該事件是源於中共江派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策劃的6.10香港白皮書,以及8.31中共人大否決港人真普選訴求的決議案,引發港民抗爭,在事件過程中,有香港黑幫混入佔中和反佔中兩方,試圖挑起流血事件。有分析稱,此事件的背後是中南海高層博弈,由於江澤民要奪習近平的權,而習近平對江派大清洗,令江澤民等人恐懼,至今高層仍陷入「你死我活」的搏擊。

而香港特首梁振英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曾慶紅一手培植起來的中共地下黨員。在這次香港雨傘運動中,梁振英執行曾慶紅「香港越亂越好辦」的指令行事,拒不回應學生訴求,併發表講話不斷刺激學生,致局勢不斷升溫。

梁振英成了江派翻盤的棋子。分析認為,實際上,目前離2017年港首普選還有3年時間,江派迫不及待拋出香港白皮書,刺激港人製造香港亂局。

此時正值習近平打虎不斷深入,江派核心人物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等落馬的時候。眼看反腐已經逼近曾慶紅和江澤民本人,江派臺麵人物張德江利用人大及曾慶紅在香港殘餘勢力拚死一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