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眼中的重点人物曝光?(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12-05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再放“狠话”,巡视组要落实“专”(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12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日前,由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亲自拍板”决定的2014年第三轮专项巡视已经启动。其中,所涉及的王岐山眼中的“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引发关注。

12月3日,陆媒刊文称,“究竟哪些人、哪些事、哪些问题”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眼中的重点呢,文章表示,重点人就是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现在在重要岗位并且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重点事:就是部门、企事业单位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本运作、工程项目等方面反映突出的事项。重点问题:是指行政审批权、执法权、人事权以及国有企业“三重一大”等方面存在的权力腐败问题。

尤其是“重点人就是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现在在重要岗位并且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引发关注。很容易让人想到自中共十八大后江派常委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等人,他们不断搅局制造事端,并企图嫁祸习近平的事件接二连三,与此同时被习近平边缘化。

刘云山多次封杀习近平讲话不断搅局

习近平上台后,长期掌控中共文宣系统的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作对,屡屡在媒体宣传上封杀、抵制习近平的讲话,令习近平极为恼火。

今年7月29日晚间6点前,中共官媒公布周永康被中纪委“立案审查”。约40分钟,《人民网》就发表题为的文章。文章称,“打掉周永康,决不是反腐的句号,这只是阶段性的一步”,文章还称,“无论有多大的后台,都难逃党纪国法惩处。”但是,文章发表几个小时后,被删除。

消息称,“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这句话是习近平在近日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据悉,会上有人提出异议,习近平当场拍板,说出了上述的话。《人民网》根据会议发表的评论文章,引起中共内部大哗,最后是刘云山下令将其撤下的。

8月4日,大陆媒体《长白山日报》头条报导,中共吉林长白山市委8月1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等中南海高层关于巡视工作讲话。“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随后,大陆多家媒体《新浪网》、《网易》、《财新网》、《凯迪社区》等予以转载报导,海外中文网也纷纷报导了该消息。

不过,不久该新闻在大陆被全面查删,上述大陆媒体的相关新闻链接,已全部不能打开;同时,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发表署名文章《习近平反腐为啥提到“个人生死,个人毁誉”?》也很快被删除。

此外,作为主管宣传口的刘云山,利用宣传口,不断“搅局”。2013年年初,刘云山通过其亲信、广东宣传部部长删除了《南周》新年献词中习近平提出的“宪政梦”,制造了“南周事件”,令舆论哗然。

2013年4月,为了阻击习近平当局提出的废除劳教制度,刘云山下令,对于习李阵营媒体报导的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的文章,一律不转不报不评。大陆媒体转载的相关文章全部遭删除。

今年6月10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一国两制”白皮书,强调中共对香港拥有“全面管治权”,导致整个香港“炸了锅”,香港各界强烈抗议。据悉,发起的“6.22全民投票”,有超过79万人投票;此外,香港“七•一”大游行,有51万人港人走上街头,抗议中共白皮书、争取真普选和要求中共地下党梁振英下台。

据悉,白皮书是江派常委、“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张德江,江派常委、主管宣传口的刘云山双方“合作”的结果,张德江、刘云山等江派人马被推上风头浪尖。

江派现任常委张德江,张高丽等也逐渐失去主要权力。

张德江想让占中闹大“创造条件逼你乱”

在张德江担任空管委主任期间,大陆境内多次发生“空中管制”事件,导致民航班机延误或取消,民怨甚多。

今年7月20日至8月15日华东、华中地区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罕见的长达26天空中管制,导致上海虹桥、浦东、南京、杭州、济南、青岛、武汉、合肥、无锡、宁波、连云港和郑州等12家机场其大量航班延误或被取消。

此事发生在习近平出访南美期间,虽然中共官方声称是空中军事演习,但如此突然占用大陆最繁忙的民航商业航线区域,令人诧异。时任空管委主任张德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张德江掌控的人大常委会推出“八三一决定”而变相否决了香港普选,香港《前哨》认为,张德江为了让占中闹得越大越好、越乱越好,采取多种方法“创造条件逼你乱”。

港媒称,江派台面人物张德江想藉平息占中,在全世界镁光灯前制造一场“港版六。四”,让万难卸责的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染上满身港人鲜血,背上千古罪人的黑幡,从而为所有江派退休、在职的贪官提供一桶“倒习逼宫”的强爆炸药。不过,习近平似乎早就知道张德江、梁振英等会走到这一步,早就知道他们的歹毒用心,只不过习近平采用的是后发制人的方法,开始的时候由他们去搞,然后予以否决叫他们自己收拾乱局。

张高丽被边缘化

2012年底,江泽民以“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威胁,硬把张高丽等塞进中共十八届常委班子。此后,张高丽开始不断被习近平边缘化。

2013年3月在中共第十二届人大会议上,张高丽被任命为排名第一的国务院副总理,兼任党组副书记,主管金融工作。而事实上,张高丽却受到总理李克强、副总理汪洋、刘延东和马凯的夹击,陷入孤立。

习近平上台后相继成立了“深改小组”、“国安委”、“财经领导小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约10个重要小组。在这些握有大权及实权的小组中,习近平领衔担任组长,实际是降低了政治局中江派三常委的发言权,大幅削弱江派势力。

最近官媒披露的“京津冀协调小组”,张高丽被任命为组长,被派到这个地方利益纠缠最厉害的京、津、冀去“协调”,同时还要对阴霾不断的局面负责,被指是塞给他一个“烫手山芋”。

近日,负责治霾的京津冀协调小组组长张高丽遭到中共人大多名委员的不点名指责,被公开批评京津冀等地在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方面监督不力。

江泽民一心要除掉习近平

最近两个月来,香港成千上万的民众群起抗议中共人大否决“真普选”的决议,该事件是源于中共江派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策划的6.10香港白皮书,以及8.31中共人大否决港人真普选诉求的决议案,引发港民抗争,在事件过程中,有香港黑帮混入占中和反占中两方,试图挑起流血事件。有分析称,此事件的背后是中南海高层博弈,由于江泽民要夺习近平的权,而习近平对江派大清洗,令江泽民等人恐惧,至今高层仍陷入“你死我活”的搏击。

而香港特首梁振英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曾庆红一手培植起来的中共地下党员。在这次香港雨伞运动中,梁振英执行曾庆红“香港越乱越好办”的指令行事,拒不回应学生诉求,并发表讲话不断刺激学生,致局势不断升温。

梁振英成了江派翻盘的棋子。分析认为,实际上,目前离2017年港首普选还有3年时间,江派迫不及待抛出香港白皮书,刺激港人制造香港乱局。

此时正值习近平打虎不断深入,江派核心人物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落马的时候。眼看反腐已经逼近曾庆红和江泽民本人,江派台面人物张德江利用人大及曾庆红在香港残余势力拚死一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