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一個成功的全民革命所需的必要條件(圖)

發表:2014-10-07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佔中(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10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徐筠編譯報導)本文原發表於監督獨裁者網站,以下是譯文:

學生和其他活動家現在正在香港示威,要求執行一個完全民主的政治制度。

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句話的意思是,現在在中國有一個實際的親民主革命正在進行。

這是個好消息。中國的人民已經遭受共產黨的殘暴統治有65年了。他們應該有民主。但是,這樣的革命如果要成功,必須要有一些關鍵的條件

第一個條件是,革命需要有魄力和衝勁的領袖們:要有願意為自由犧牲一切的人。需要這樣的領導人物,激勵廣大的市民,克服恐懼,加入革命。

香港有這樣的領袖。黃之鋒(Joshua Wong)和他的學院派的朋友們,清楚的展現了所需要的勇敢。

他們的勇敢應該而且必須得到回報。

第二個因素是,人們更多的站出來。這是絕對必要的,儘可能的讓示威的人群盡量的站出來。 只有具備了巨大的革命人群才有成功的可能性。

七年前,在緬甸,中國西南方的鄰居,有一個全民的革命,以佛教僧侶為首。在全國四個最大的城市,示威的人數大概達到了十萬人。革命失敗了,因為其他的人們都只是觀看著。如果當時示威的人數達到數以百萬計,緬甸現在是自由的。

更多的人民站出來的問題往往被忽視。領袖們忙於參與示威抗議活動,以致於對示威人群的人數要不斷增大的問題,沒有把它視為一個獨特而重要的一步。那麼其他參與示威的積極份子就需要盡一切的所能,呼籲越來越多的抗議示威者站出來。需要每小時,每天,通過傳統和社交媒體大力的呼籲。革命的火花需要很好地照料,如果他們想要開花結果的話。

如果香港這樣做的話,抗議示威就能達到其主要的目標,就是迫使共產黨讓香港在2017年有真正的民主選舉。

但是,這仍然留下中國是否是一個整體的問題。

現在全世界各地的城市都在同情香港的抗議。

抗議活動也需要傳播到大陸去。不只是香港應該有自由和民主。每個中國人都應該有自由和民主。

現在是做網路行動的時候,需要突破網路封鎖,把文章貼到中國的網站和博客上,呼籲大陸的人民加入革命;開始他們自己的抗議示威。

對於這一點,同樣需要知道的是,現在有一個新的資金資助的機會,可以通過Kickstarter和其他大量的資金網站獲得補助。任何可行的維權計畫如果需要資金補助,都可以容易而快捷地發布到這些網站來,以目前在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來看,他們應該可以獲得大量的資金。

監督獨裁者網站(Dictator Watch)會很高興幫助那些有這些理想的維權人物。

請與我們聯繫,電子郵件是[email protected]要把香港的抗議活動傳播到大陸去,需要回到剛剛談到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勇敢的領袖人物。想要中國自由,就需要鼓勵在城鎮的年輕領導人物站起來,並且開始他們自己的當地示威運動。

最後,香港和中國的人民需要國際社會的支持,要讓他們知道,全世界的人民都在支持他們,並且迫使共產黨不能用武力對待他們的抗議示威。

一般的人民都已經在儘自己的本分,但是這些人數也需要增加。

更重要的是,西方的領導人,從美國總統歐巴馬開始,必須要發出聲援人民的強力而反覆的聲明,呼籲共產黨要克制行動,滿足人民的要求。

歐巴馬近日表示,關於阿拉伯恐怖份子ISIS,「他們唯一理解的語言就是武力的語言。」

中國的共產黨也一樣,他們也遵循毛澤東的原則,就是「權力來自槍桿子」。

中國的人民可以產生足夠的力量從暴政下獲得自由,但不是通過拿起武器;而是通過走上街頭。

我們,國際社會上的人們,首先要從我們的民選官員開始,有責任要盡我們所能來幫助他們。

本文原作者:羅蘭·沃森(Roland Watson)

監督獨裁者 (Dictator Watch)總裁,自由緬甸(Free Burma) 分析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