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始流血!曾慶紅唆使黑幫「反佔中」(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10-04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佔中人士三日晚上遭到黑社會成員暴力襲擊,頭破血流。(來源:破折號Facebook)

【看中國2014年10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據多家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佔領旺角及銅鑼灣的和平佔中人士,在3日晚上遭到香港黑社會成員有組織的暴力攻擊。黑社會成員全部冒充成「反佔中」市民,大規模襲擊和圍攻九龍區的旺角和香港島銅鑼灣的「雨傘革命」示威者。在旺角,有示威學生和市民被暴徒打至頭破血流。香港警方明顯縱容黑幫行凶,超百名佔中學生及市民受傷。有鑒警方執法不力及涉嫌偏袒黑社會成員,香港學聯宣布取消與林鄭月娥的對話。

有接近中共官場的消息人士透露,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與其弟曾慶淮不僅長期操控潛伏在香港的中共地下黨員與特務組織,而且他們兄弟二人也與香港黑社會幫派關係極為密切。此次佔中人士被黑社會暴力襲擊,顯然得到了曾氏兄弟的指使和中共高層的默認。外界分析認為,以黑社會成員公開打壓和平佔中人士,可見中共與港府在處理香港問題上已經黔驢技窮,不得不啟用了黑社會這張「王牌」。

港府警方縱容黑社會行凶 學聯宣布拒絕與港府對話

從3日下午4時開始,一群自稱是旺角商戶和居民開始對佔中者動粗,他們大多污言穢語,然後開始追擊佔中學生和市民,警方開始時只派出約30人維持秩序,但疑似古惑仔人數越來越多,有些甚至在警察面前動手毆打佔中者,警方卻視而不見。

到了下午8時,佔中者大部分已在警方的「協助」下離開現場,但仍然遭到疑似黑社會分子任意謾罵和拳打腳踢,其中一名佔中者被暴徒逼到一個角落,遭到連番毆打,頭部被打到流血,他告訴有線電視,警方當時只在旁邊圍觀,沒有出手阻止。

在銅鑼灣,大約30個身穿黑衣面帶口罩的男人,下午開始衝進佔中人群,開始拳打交替,警方到場後,他們還肆意對佔中者叫囂,斯然離去,有人更被警方「護送」離開,遭到示威者指罵警方偏幫「自己人」。港府表示,截至晚上9時,香港各佔領區至少有131人受傷需要送院,其中大部分受到黑社會成員施暴。

有鑒警方涉嫌放縱疑似黑社會分子肆意行凶,學聯晚上宣布拒絕與政府進行對話。學聯就旺角和銅鑼灣等地出現的有組織的暴徒行為和警方執法發出五點聲明:「政府刻意耍手段搗亂,挑撥佔中市民,居心叵測;政府縱容‘愛字派’、黑社會在佔中據點搗亂,明顯狼狽為奸,令人質疑其處事手法;我們對政府的行徑予以強烈譴責;若情況繼續,我們定必拒絕對話;港人不會被嚇怕,我們必會恪守非暴力原則,繼續佔領運動,堅守各個據點。」

特區政府出動黑社會成員救亡 梁振英有前科操控黑社會助選

事實上,特區政府在旺角發生暴徒行凶六個小時,仍然視而不見,旺角和銅鑼灣暴徒行凶時,特首梁振英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猶在指責學生在早上攔阻特首辦門前救護車救人。旺角由於是龍蛇混雜地區,已有人擔心學生在該處佔中的個人安全問題。一名駕車者早前懷疑故意開車衝向示威人群,已被查明他報稱的地址,是屬於黑社會幫派「新義安」的舊會址。

特區政府出動疑似黑社會分子救亡,似乎應驗了前香港政府中央政策組的學者練乙錚早前的預言。練乙錚去年二月曾在《信報》以「誠信問題已非要害,梁氏(振英)涉黑實可雙規」為題撰文指出,梁振英自己家裡有僭建還指責他的競選對手唐英年有僭建,這是誠信問題,但已非要害,梁振英競選特首時還透過助手出動疑似黑社會分子助選,這才是今後的大問題。梁振英對此大感憤怒,一度還向練乙錚發出律師信警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