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確鑿 中共出錢「反佔中」 價目表曝光(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4-10-04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10月3日傍晚,旺角、銅鑼灣、金鐘抗議現場突然出現大批穿上黑色上衣及戴口罩的「反佔中」人士,對和平佔中的市民進行叫罵、推打,爆發流血衝突。外媒分析認為,衝突事件背後由親中的組織策劃的。

反佔中黑幫搗亂 至少131人傷

從3日下午4時開始,一群自稱是旺角商戶和居民的人開始對佔中者動粗,他們大多污言穢語,在佔領現場追擊佔中學生和市民,甚至毆打佔中者。警方開始時只派出約30人維持秩序,對於這些反佔中人士的暴行卻視而不見。


「反佔中人士」搗毀物品,警察卻視而不見。

晚6時許,約30名戴著統一口罩的男子在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歐打佔中民眾,並搗毀物品,場面混亂。晚8點許,金鐘佔領地又突然出現數百名「反佔中人士」,現場氣氛陡然趨緊。截至當晚9點,「反佔中」人士挑起的衝突,已經造成131人受傷需住院。


有集會人士被「反佔中人士」打的頭破血流。

為了避免據點失守,佔中市民默默主動搬走物資,但反佔中者仍不斷大喊大叫。參加集會的人士互相鼓勵,堅守「愛與和平」原則,呼籲民眾克制,不要被挑釁,拒絕暴力等。

縱容行凶 警方對「反佔中」暴徒視而不見

對於「反佔中」人士的暴力行徑,警方卻採取視而不見甚至要求佔中人員盡快離開的態度,與佔中首日動用催淚彈鎮壓市民的手法大相逕庭。

10月3日晚7時30分前後,警方卻以旺角下午的衝突為由,宣布即將在旺角、尖沙咀、銅鑼灣清場,要求集會人士盡快離開。大約10分鐘後,銅鑼灣地鐵站就出現了大批警察。


約30名戴著統一口罩的男子出現在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

據旺角現場消息稱,有警員佔中集會者發出警告:示威者的聚集已經造成了危險,如不離開將會被捕。在場示威者對此感到不憤,「為什麼受害者成了危險,包圍和挑起矛盾的反佔人士卻不被警告。結果更令到大部分示威者十分憤怒,大家認為警方不公,都認為應該留下來。」

當被記者質疑上週警方還用武力鎮壓和平示威者,為什麼今天卻遲遲沒有行動時,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敏強並未正面回答,只是重申了警方原則,要使用最低武力,達到目的後便停止。

據《香港獨立媒體網》當日晚11時發文控訴,「警察無力應付,暴民隊出動。非禮女生、拳打學生、腳踢記者,無惡不作。袖手旁觀的警察,由今天開始你們不配再被稱為警察,你們和黑社會睇(立)場沒有分別。」

證據確鑿 反佔中價目表遭曝光

這些所謂的「反佔中」人士到底從何而來?多方消息顯示,他們的背景並不簡單。

當日,一份參加反佔中的價目表被曝光,價目表上顯示,在佔中場地罵街、攪局、打人、搬鐵馬,都有錢可以領。

同樣是今天下午,有居住在旺角的市民無意中拍到一名穿白衣服的反佔中男子在電話中說:「300蚊,搬鐵馬」(搬一個鐵馬,300元港幣)。


網曝中共僱人參與反佔中證據(網路圖片)


網曝中共僱人參與反佔中證據(網路圖片)

海外《大紀元》記者在旺角佔中集會現場發現,一名穿黑衣、戴黑框眼鏡的高大男子打完人後,拿出手機,以簡體字發簡訊稱「打左幾個,打唔晒」(打了幾個人,沒打完),併發送現場圖片為證,懷疑是向他人匯報「戰績」。

英國BBC記者Carrie Gracie在社交網站Twitter表示,從警方處獲得的消息,旺角騷亂明顯是有黑社會參與。 海外中文媒體《博訊》雜誌披露,在佔中開始前,已經有國安部主導的幾個系統的人員,潛入香港,禁止內地來的人參與,並監視、籌劃反佔中對策。

法廣駐港特約記者麥燕庭報導指,疑似親中組織發動反佔中。麥燕庭披露: 今天在九龍的旺角發生了一些衝突。佔中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現在看起來好像是一些親中的組織,已經在發動不同的人去反佔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