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與一軍中美女歌手曖昧照片網路瘋傳(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09-16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近日,為江派站臺的香港影星成龍與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的曖昧照片被曝光。據悉,目前成龍和譚晶各自深陷醜聞,並均牽扯同一個人,也就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

9月13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發展論壇刊文,文章揭秘山西籍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成名之路,並稱譚晶是繼宋祖英後,第二位放歌維也納金色大廳的中國歌手。

文章附圖中有一張成龍和譚晶的曖昧照片。文章註解稱:這是成龍教譚晶跳舞。

 


這是成龍教譚晶跳舞

兒子涉毒  成龍醜聞網路曝光

香港《壹週刊》披露,與成龍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是江派人馬。據稱,成龍是曾慶紅、曾慶淮兄弟在臺前的頭號王牌。有消息披露,成龍在兒子事發後,成龍曾致電習近平求救遭拒。

此前有報導,成龍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還與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趙本山互相捧場。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江澤民姘頭宋祖英貼臉曖昧照網上熱傳。

在江派主政期間,成龍還多次為中共站臺批評港臺民間的正義力量,被稱為「中共奴才」。

成龍曾在論壇發表「香港、臺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一定要管」的言論。成龍還建議香港限制遊行,「規定什麼可以遊行,什麼不能遊行」受到公眾譴責。

2004年成龍指責臺灣選舉是笑話,要學大陸。

2009年成龍稱香港和臺灣太自由,中國人是要管的,否則就會為所欲為,支持中國的審查制度。

2012年7月,成龍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申辦奧運一百年了到今天申辦成功,所有大事件都在中國發生了。」大陸民眾狂批成龍的言論是拍中共馬屁。

同年12月,網民「波波」發表博文,盤點了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醜聞,包括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持槍對抗黑社會、代言門、父子爭搶章某某和情史糜爛等,引發萬民抨擊。

2012年底成龍抨擊美國是世界最大的貪污國,讚賞中國不錯。

去年8月3日,成龍在其個人微博中發了三張照片,並稱「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再次招來眾人炮轟。

有網民稱,成龍為江派集團站臺遭報應,坑了兒子。

傳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被抓

香港《蘋果日報》8月19日援引消息人士稱,譚晶已涉案被調查。

8月31日,中國媒體人費明在新浪實名認證微博發帖稱,中共總政歌舞團的演員譚晶被抓。早前香港媒體曾披露,譚晶是中共江派二號人物、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的情婦之一。此外,也有消息稱,她同時也是前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的情婦。和湯燦一樣,也是一名公共情婦。

今年4月,中共前中宣部副部長、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申維辰落馬後,有報導稱譚晶與申維辰有染。據報,譚晶是因涉申維辰案而被捕。而譚晶在中紀委調查時交代,曾與申維辰有過一段「私情」。

2007年1月9日,總政歌手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舉行首發儀式,據悉,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就是曾慶淮,此外,時任太原市委書記申維辰和山西省宣傳部長高建民也出席了儀式。

原《廣東公安報》採訪部主任周曉輝對媒體透露,申維辰與曾慶淮的關係值得深究。據他調查發現,申維辰策劃、推動的2006年熱播電視劇《喬家大院》,主題曲歌手譚晶,是民間盛傳的曾慶淮的情人,譚晶的成名史,總有身為「中華文化促進會」副主席的曾慶淮左右相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