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人眼中中國男人的四大毛病(圖)

發表:2014-08-08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女人如是說:她們喜歡誠實、精力充沛、主動、心腸好、聰明、風趣、最好有錢的中國男人,並認為經驗不豐富的女人較少可能找中國男人,相反,有過很多不同男友,經歷很豐富的女人更有可能接受中國男人。

許多中國女人有外國男友,但只有極少數中國男人有外國女朋友,美國女人認為該現象是因為中國男人對外國女人不感興趣或中國男人需要一種控制感,而外國女人不像中國女人那麼容易被控制。

中國男人給美國女人的總體印象是中國男人比較安靜、害羞,不像西方男人那麼瘋狂。中國男人好像比較缺乏和女人打交道的經驗,更缺少運動。

中國男人更認真,美國男人更關注身體形象。中國人太勤奮,除了工作,中國人似乎不知道生活的意義是什麼,不知道怎樣在閑暇中尋找樂趣。有些美國男人認為中國男人沒有他們有吸引力,主要是因為塊頭沒有美國男人大。

有人做過統計,一個美國女人每天有三百次機會在包括電視、雜誌、報紙等等上面看到女人應該怎樣怎樣。這中間的一個特點就是,女人應該被動。

美國女人認為,經驗不豐富的女人較少可能找中國男人,相反,那些去過很多地方,有過很多不同的男友,經歷很豐富的女人更有可能接受中國男人。因為女人經歷多了,她們知道一個男人重要的不是種族、身體差異等,重要的是人品。

誠實、精力充沛、主動、心腸好、聰明、風趣的中國男人容易被美國女人看上。不是所有女人都看重錢,但確實有一部分女人喜歡錢,有錢的男人受歡迎的程度相對更高。

在美國街頭,時常能看到東方面孔的女子手挽西方面孔的男子,卻很少能看到東方面孔的男子手牽西方面孔的女子。對於這一現象,國內常見的聲音是:美國女人看不上中國男人。而美國女人給出的真實聲音實則上對中國男人的評價並沒有那麼不堪,與此同時,也揪出了中國男人的些許通病,比如:

1中國絕大多數男子不喜歡在休閑時健身。

中國絕大多數男子在休閑時,通常喜歡四個人聚在一起打麻將,三個人聚在一起鬥地主,而美國男人則喜歡到室外鍛練身體。源於此,肌肉強壯的硬漢在美國街頭隨處可見,而在中國街頭最常見的男子要麼胖如熊,要麼瘦如猴。美國男人遵循了生命在於運動的原則,而中國男人則遵循了生命在於偷懶的原則。實則上,有的時候這事也不該賴中國男人,因為極大的工作壓力以及超強的生存壓力,讓中國男人不得不喪失太多休閑時光。懷揣著對金錢的膜拜,讓更多中國男子對涉及金錢的各種遊戲都非常感興趣。中國人對健身的理解等同於減肥,因為好幾次我去健身房時,都會聽到這樣的聲音:你又不胖,你去健身房幹嘛。

2國絕大多數男子遇到喜歡的陌生女子寧願錯過也不願主動搭訕。

中國男人非常含蓄,面對在馬上迎面走來的一見鍾情的女子,寧願錯過,也不會主動搭訕,就算是有些男人比較開放和膽大,找陌生女子搭訕時,或被對方翻白眼,或被罵神經病,或冠上流氓標籤。如此說來,不是中國男子不夠勇敢,而是中國文化中隨處都滲透著含蓄,幾代中國人都是如此經歷過來的。每天在中國被錯過的或情緣或爛桃花不計其數,多一樁不多,少一樁不少,無需去評判這份錯過是對還是錯,因為中國人在情感世界裡還是相信緣分,面對一份錯失,中國人會這樣自我安慰:給我的遲早會來,不該我的,錯過又何妨?又源於中國人相對重感情,不舍隨便拋棄,所以不敢隨便去愛。

3中國人在工作中勤奮到喪失了生活該有的樂趣。

中國人因為對金錢的狂熱導致中國人必須是工作狂,工作狂給人的感覺就是在每天的生活中工作為大。為此,中國男人面對妻子慣用的藉口也經常是‘我在加班'’我在開會‘,對於這些藉口,中國女人通常都深信不疑,由此可見,在中國’加班‘和’開會‘是多麼的普及。不是中國人就如此熱愛工作,而是不好好工作意味著沒有好的生活。如此忙碌的中國人,奮鬥一輩子都未必能在工作和生活的城市買一套屬於自己的住房,不忙碌的中國人對於住房恐怕只能痴心妄想。試問:如果中國的房價能夠回到一個合理的區域,我相信,中國人一定也會愛上享受生活。

4中國絕大多數男子欠缺幽默且不太注重自己的形象。

中國男人在交談時多數會保持很認真的狀態,甚至嚴肅到當別人用幽默的話語和自己聊天,都會把笑話當真話。一切都因為從小在老師和父母的打壓下,變得本分。但是中國男人是最喜歡撒謊的人群,不是因為他們不願意誠實,而是很多事情上的誠實得不到讚美或理解或原諒,為此他們只能用謊言先取悅對方。此外,中國男人不太在意外在美,認為,外在美有點娘炮,中國男人都崇尚用金錢和社會地位去改變自己的形象,為此,臉不洗、頭不梳、牙不刷的中國男人隨處可見。即便是一些個成功男士,穿衣服也不注重品味,所謂的品味基本停留在追求牌子而不管是否符合自己的氣質。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