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自白崇拜岳飛 或欲治江澤民賣國罪(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4-08-06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6日訊】習近平7月29日拿下週永康後,第二天7月30日即視察福建軍區高調宣示軍權。8月1日,中共發布動畫視頻介紹習近平一路仕途中的各種軍隊頭銜,顯示習近平與軍隊各方有長期淵源。這一系列動作,顯然是為了震懾和防範周永康背後的大老虎的反撲。

習近平首提崇拜人物有深意

該介紹片中還第一次提到了「習近平從小就崇拜岳飛、戚繼光、馮子材等民族英雄」。在此敏感時刻,黨媒製作習近平的宣傳片肯定經過本人審查,習近平在這裡透露此類信息,當不是隨便說說。

三個民族英雄都是為了國家領土完整而戰,在中國史上流芳百世。此時提到習崇拜三位「保家衛國」的民族英雄,背後卻有更深的含意。

岳飛是以抗擊北方入侵者,屢次收復失土而為世代中國人懷念敬仰。而對比近現代中國,侵佔中國土地之巨者,正是來自北方的俄羅斯。陷害岳飛的秦檜被歷代中國人唾罵,成為千古罪人。南宋大學問家朱熹曾指出秦檜的內奸身份,並指出其所犯下的系列重大罪行:殘害忠良、迫害異己、賣國求榮、媚事敵國、結黨營私、獨斷專行等。而這些正好和今日江澤民的種種罪行,特別是出賣領土給俄羅斯的罪行驚人相似。

江澤民的秦檜路

秦檜是南宋江寧人(今江蘇南京),是江澤民的老鄉,江澤民老家揚州距離南京只有100公里。

1127年秦檜隨同徽、欽二宗被擄到金國。建炎四年(1130年)南返南宋,據史料記載,在金朝羈留期間,為金人收買,淪為姦細。

而江澤民也是在1955年北赴莫斯科斯大林汽車廠實習,1956年回國。同樣在這期間,江澤民被克格勃用特殊手段發展成蘇聯姦細。


江澤民不僅是秦檜同鄉,而且都是在北國期間淪為姦細

俄羅斯讓中國失去了3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

1858年,俄國強迫中國簽訂《璦琿條約》,俄國侵佔黑龍江以北、外興安嶺以南的6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

1860年,俄國強迫中國簽訂《中俄北京條約》,將烏蘇里江以東至海之地,包括庫頁島以及不凍港海參崴在內的約40萬平方公里土地奪走,中國失去了東北地區對日本海的出海口。

1864年,俄國強迫中國簽訂《中俄勘分西北界約記》,割佔佔中國西北部巴爾喀什湖以東、以南和齋桑淖爾(今齋桑泊)南北44萬平方公里的領土。

《中國通史》的結論是,「在第二次鴉片戰爭中,俄國通過不平等的《璦琿條約》、《北京條約》和一系列勘界條約,侵佔了中國144萬多平方公里的領土。」

1921年,蘇俄軍隊進入唐努烏梁海地區,然後操作了所謂的公投,該地區先是獨立為圖瓦共和國,然後並入俄羅斯,導致中國失去24萬平方公里的土地。

1945年,蘇聯精心策劃了外蒙古公投,蒙古宣布獨立,然後全面附屬於蘇聯,這使中國喪失了156萬多平方公里的領土。

江澤民關死領土回歸之門

對於俄國強迫中國簽訂的系列不平等條約,清朝後的歷屆政府都不承認,就連大力支持蒙古獨立的前黨魁毛澤東,也不願意承認俄國在歷史上簽訂的諸多條約,所以從法律意義上,除外蒙古的156萬平方公里土地外,中國的大門並沒有對剩下的144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關上。

但江澤民徹底關死了這些土地回歸可能性的大門,江澤民執政後和俄國簽署了兩個條約,1999年底,江澤民和葉利欽簽訂中俄邊界「議定書」,對以往俄國強迫中國簽署的所有不平等條約一律沒有提及,等於用這個新條約方式對俄國過去割佔去的全部144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給予法律上的認可和確定。2001年7月,江澤民再和普京簽定《中俄友好條約》,該條約對1999年的那個邊界條約給予認定。江澤民放棄了要求俄國承認那些條約是「不平等條約」,放棄索回中國被俄國侵佔的大片國土的權利。


江澤民對葉利欽獻媚

前中國社科院政治學所所長嚴家祺認為,在江澤民以前,中國歷屆政府從未承認鴉片戰爭以來中俄兩國間的不平等條約,連「賄選總統」曹錕時期的中國政府都認為中蘇之間,包括邊界問題上存在著「懸案」,認為中俄璦琿條約是不平等條約。

2004年江澤民剛下臺,香港記者程翔發表《江澤民要向中國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評論文章。文章指出:「江澤民在其任內,做了一個十分重要的決定,而他以及他所領導的中共從來沒有向全體中國人民解釋交代的,這就是簽署了中俄邊界條約,承認了由不平等條約強加給中國的邊界,從而導致被沙俄掠奪的國土永遠丟失。」

對比面積只有4.3838平方公里的釣魚島,江澤民等於是出賣了30多萬個釣魚島。諷刺的是,俄羅斯卻並不承認自己以前讓出去的領土,比如最近普京以此為理由拿下克里米亞。

克拉娃在百度的神秘現身

江澤民1999年和葉利欽簽訂邊界「議定書」,而彼時的俄羅斯還處在經濟陣痛中,並沒有實力像現在那樣在四鄰咄咄逼人,那麼江澤民為什麼要偷偷摸摸簽定一份自己也知道是見不得人的協議?

據說江澤民在蘇聯實習期間到處。吹拉彈唱、講笑話,出風頭。蘇聯情報部門看在眼裡,記在心頭,覺得中共治下會彈鋼琴、拉二胡、懂外語的幹部必定曾經家世顯赫、財大氣粗,又是南京人士,說不定是社會名流,甚至是漢奸。於是去檔案館查看是否有江澤民的檔案。一查之下,發現江果然是大名鼎鼎的漢奸江冠千(又名江世俊)的兒子,於是派出一位美女色情間諜克拉娃誘江澤民就範。

據克格勃檔案記載,克拉娃說自己還沒誘,江就主動上鉤,當克拉娃透露對江澤民漢奸出身知根知底時,江隨即就範,成立克格勃特務。

7月20日,一張神秘的江澤民和克拉娃當年的合影在百度上被悄悄拋出,隨後被網路大眾熱傳。


右邊的女子即為克拉娃,而江同時和中間女子尼娜關係不清

1991年5月,江澤民訪問莫斯科時,曾去參觀當年他在那裡工作過的汽車製造廠,據知情人透露,俄方特意安排克拉娃與其「巧遇」,既然葉利欽和普京手中握有江澤民如此重要的小辮子,那就不難解釋江澤民為什麼要簽定賣國協議了。

江澤民賣國罪行或成為習近平殺手鐧之一

在拿下週永康之後,習近平已經在直面更大老虎江澤民,形勢緊張到白熱化程度。

中紀委巡視組於7月29日進駐江澤民老巢上海,並將調查至9月份,各界預期這是王岐山掃除江澤民老巢羽翼,收集證據的行動。上海光明食品集團董事長王宗南隨即被帶走調查。該集團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一廠,江澤民曾任該廠第一副廠長。王宗南曾宣稱:江澤民是光明品牌締造者。8月3日,官媒公布,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徐澤洲將任上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被認為是此波卡位上海灘的開始。

《人民日報》屬下的《人民論壇》刊物也在8月1日發表的最新一期內容中罕見提醒要警惕「腐敗分子最有可能的魚死網破之舉」,「要小心大老虎們的聯手反撲」。

8月5日,各大官媒更發表文章透露習近平在周案後講話稱,「腐敗和反腐敗兩軍對壘,呈膠著狀態」,「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譭譽,無所謂。」 文中寫到王岐山也於近日指出,「這是一個立場問題、態度問題、站隊問題、定力問題 ……。」此文隨後被各網站刪除,原因不明。習、王的講話顯示內部鬥爭已經激烈到了生死的高度,凸顯當前中共高層的分裂之深。

在此種情況下,習近平在黨內鬥爭中將會用上一切能用的武器,因此很可能會將江澤民賣國罪行作為殺手鐧之一,以達成對江澤民更大的打擊,而習近平此時透露自己崇拜岳飛,應是其心境的流露和暗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