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部分非法移民將被轉移至加州(圖)

發表:2014-07-03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以萬計的非法移民兒童,正在穿越南部邊境來到美國。圖為美墨邊界一景,右為墨西哥蒂華納,左為美國聖地牙哥(AFP PHOTO/Luis ACOSTA)

美國加州一位當地市長週一(6月30日)表示,大約有140名非法移民,將從德克薩斯州轉移到南加州,這些非法移民中很多人是來自中美洲攜帶兒童的婦女。

據路透社報導,距離聖地亞哥北部60英里的穆列塔市(Murrieta) ,擁有人口10.7萬人,該市市長阿蘭( Alan Long)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說,他被聯邦官員告知,這些移民將於週二(7月1日)抵達,很多人將會被釋放,和他們在美國的親友居住。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在一份聲明中證實,這些人將從德克薩斯州轉移到美國位於南加州邊境巡邏站,但他們拒絕透露有多少人會被轉移。作為遞解出境程序的一部分 ,一些人會被釋放,並被告知在15天內向一個ICE辦公室報告。

阿蘭市長說:顯然,這是執行聯邦法律的失敗,這些問題回歸到社區,推高本地社區成本和耗費資源處理。

從週二開始,預計約140名(非法)移民每3天將通過穆列塔市的邊境巡邏站,處理過程將持續數週。

最近有很多中美洲非法移民大量湧入,很多是兒童,他們穿越邊境抵達德克薩斯州的里奧格蘭德谷區( the Rio Grande Valley),聯邦移民部門和邊境機構沒有能力安置他們。

5月,聯邦官員披露他們釋放了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和圖森的數百名非法移民,要求他們15天內向ICE辦公室進行報告。這一行動遭到州長和總檢察長的尖銳批評。

一些共和黨官員表示,歐巴馬未能確保邊境安全,應該迅速遣返來自中美洲的非法移民。

眾議院議長、共和黨人博納上週向歐巴馬表示,今年不會就移民改革問題進行投票。博納指責歐巴馬先前中止遣返一些非法兒童的行動,導致了目前的邊境危機。週一,歐巴馬承諾將採取額外行動,在現有許可權內,繞過國會,儘可能地解決邊境安全問題。

他還向國會提交了一封信,要求立法者們與他一起合作,提供資金,來應對南部邊境危機。

一位白宮官員29日透露,建收容所安置已非法入境的兒童與母親,阻止這批移民大潮,可能需要超過20億美元的預算。

来源:大紀元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