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澤民神秘次子江綿康 低調不清白(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6-12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綿康本是一個無線電技術人員,江澤民退休前把他安插到軍隊,江綿康相對低調,但並不清白。

【看中國2014年06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隨著中共權鬥博弈升級,江澤民早已被中共媒體邊緣化,江澤民家族的驚天貪腐黑幕持續被曝光。據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兩個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留學美國的長子江綿恆十幾年前就是「中國第一貪」,他的貪腐行為在朱鎔基當總理時就已經被匯報上去,到胡錦濤當政時就已經形成文字材料,只等江澤民被抓起來時拿出來當證據。留學德國的二兒子江綿康相對低調,但並不清白。

江綿康更符合江澤民的家訓「悶聲大發財」

據報,江綿康曾在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工作過,在激烈的外商訂單爭奪戰中,西門子由於江綿康的關係順利拿到訂單。此後西門子一發不可收拾,而江綿康的「收費」更是行情上漲。

和哥哥江綿恆比起來,江綿康更符合江澤民的家訓「悶聲大發財」,人們極少看到他在哪裡發財的消息。由於號稱上海首富的大地產商周正毅,才牽出了江當政時江綿恆、江綿康兄弟倆在上海黃金地段一分錢不花的圈地新聞。那地方原來可不是一塊空地,祖祖輩輩生活在那裡的市民們沒得到補償也沒敢反抗就搬走了,原因是:江澤民的兒子看中了這塊地!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透露,實際江綿康也牽涉其中。他曾經看過二十多份舉報材料,其中包括3名以上退休局級以上幹部,以及上海市政府法制辦官員提供的材料,都談到江澤民的兩兒子涉及周正毅案。

鄭恩寵說,上海幫安排周正毅以自己的名義拿下「東八塊」土地到香港圈錢,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以上海聯合投資有限公司名義取得一塊,江澤民的次子江綿康以上海市政府建設委員會名義佔有一塊。

鄭恩寵表示,周正毅其實是江綿恆、江綿康的借錢工具,江家幫透過周正毅到香港圈錢,到各地銀行借錢,然後分給江家幫,周正毅實際是江家幫的替罪羊。

江綿康到底得到多少錢?

西門子第一次行賄江的兒子嘗到了大甜頭以後,公司主管經常通過賄賂獲取商業合同,90%以上的中國業務是通過江綿康為首的「中間人」成交的。

中國是西門子公司的第三大市場,僅次於德國和美國,但在行賄額方面,中國是西門子公司的第一大市場。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在中國設立了70個分公司, 另設60個地區性機構,共有僱員4萬3千多名。從2004年開始的3年裡,西門子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從3.5%提高到6%,截止到2007年6月底的前9個月,西門子公司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額比前一年同期增長了10%。總額接近600億歐元。

那麼,江綿康到底得到多少錢?調查表明,西門子公司投資印度尼西亞電訊部門的項目中發現大約9億多歐元的「不明支出」,而對義大利、德國、美國和其它國家的客戶商業賄賂的金額初步調查出是4億2千萬歐元,還有記錄顯示,西門子公司曾經在德國賄賂工會官員,平息勞資糾紛。僅僅初步公布的西門子公司行賄資金已經高達14億歐元。

2004年左右,根據江澤民及其親信盜竊國庫、順利銷贓的需要,有一條法律被更改成:移民境外的人可以把在中國大陸的「私人」財產和繼承的「全部遺產」轉移到海外。

分析指出,在江綿康這裡行賄了多少錢,這些錢哪裡去了,答案就在「江澤民家屬和曾慶紅家屬已經移民澳洲」這條消息裡。

2007年7月西門子公司總裁因商業賄賂醜聞下臺,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總裁理查德-霍斯曼在上海對記者表示,公司內部進行的調查顯示,西門子公司在中國的經營存在一些「不適當的商業行為」,西門子公司不能容忍這種行為。2006年,公司已經解雇了20名與這些「不適當行為」有關的僱員。這一說辭無疑給江綿康脖子套上了一條解不開的繩索。

分析認為,實際上江父子才是名符其實的「中國第一貪」。

江綿康軍中被徐才厚提拔

江綿康本是一個無線電技術人員,江澤民退休前把他安插到軍隊。江綿康毫無軍功,卻在軍中不斷提升,官至少將,擔任中共總政治部組織部部長。

據悉,江澤民是委託其一手提拔上來的軍中「死黨」,「江澤民軍中最愛」徐才厚,把江綿康塞進了南京軍區任副政委,軍銜為少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