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絕招:消除嘴角紋(圖)

發表:2014-06-10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嘴角紋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臉部皺紋。當MM的肌膚開始老化,便會產生煩人的嘴角紋。難道只有忍住大笑,面無表情才能避免產生嘴角紋嗎?其實不用煩惱,掌握下面五招就能讓你輕鬆遠離嘴角紋哦。

導致嘴角紋的原因1、皮膚老化

嘴角皮膚老化也是導致嘴角皺紋的原因,隨著歲月的流逝,嘴角處的皮膚中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減少,使網狀支撐體亦會變厚變硬、失去彈性,真皮層老化變薄,表面皮膚鬆弛即形成皺紋。

導致嘴角紋的原因2、頻繁誇張的嘴部表情

嘴角紋是最常見的表情紋之一,一般是由頻繁誇張的嘴部表情導致的,比如經常憂傷或撇嘴、抿嘴或是噘嘴等表情行為習慣。

消除嘴角紋的方法

1、保持充足的睡眠

經常熬夜或睡眠不足,會令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膚在夜間無法得到正常的休息和養分供給,很容易在嘴角形成彈性下降、鬆弛及早衰現象。因此,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避免熬夜或者過度緊張疲勞對改善嘴角皺紋非常重要。

2、注意日常飲食營養平衡

皮膚也需要食物提供的營養元素,才能時刻保持健康的狀態。富含維生素A、C、E的食物,能補充皮膚所需的營養,對預防和消除嘴角紋有一定幫助。所以,我們平時要注意日常飲食營養平衡,多吃富含維生素A、C、E的食物,多喝水。

3、按摩

運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做3∼5次。依照嘴角皺紋垂直方向按摩,當皺紋呈橫態時,就要縱向按摩;皺紋呈縱態時,就要橫向按摩。

4、果汁去皺

其實新鮮的瓜果汁可直接用於美容去皺。如用西紅柿汁塗擦嘴部皮膚,不僅能增加嘴部皮膚表皮細胞的水分,而且還起營養細胞的作用,從而增加其彈性。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