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王蓋過一床被子越走越近 曾慶紅懸了(圖)

發表:2014-05-11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1日訊】隨著當局「打虎」的不斷深入,江派人馬紛紛落馬,江派二號人物、軍師、前常委曾慶紅也擺上臺。海外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與王岐山兩週秘密會面一次,商討打「老虎」事項。

王岐山與習近平關係密切其權力不斷擴大

近日,海外[挺習黨媒多維網]消息人士牛淚撰文披露,據來自北京高層的內部消息,當局為了把「打虎」運動推行下去,習近平和王岐山早已約好每兩週單獨會面一次,並已堅持了差不多一年多時間。藉此頻密見面,雙方交流思路、交換看法,研究「打虎」重點,尋找突破口。

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與習近平關係密切,從70年代的知青就開始交往。習近平在陝西做知青從北京回延川時,曾路過王岐山插隊的地方借宿並同蓋過一床被子。同時,兩人同屬於紅二代,習近平是中共元老習仲勛之子,王岐山則是另一位中共元老姚依林的女婿。兩家走的很近。

在當局從十八大之後開始的「打虎」行動中,僅去年就有近30名江派省部級高官落馬。江派人馬頻頻阻擊習近平陣營,從操縱股票大起大落的金融決戰,到向外選擇性的釋放習近平當權者的「離岸」金融問題、雇凶屠殺百姓的「昆明血案」以攪局,再到日前江派退休大佬紛紛出動,顯示出當前中共局勢非常緊張。

習近平陣營也抓緊回收權力,習近平先後兼任「國安委」、「深改小組」、「軍隊與國防改革小組」等最高權力機關的一把手。同時,王岐山的權力也不斷擴張,已逐漸形成了「全面覆蓋」的態勢。

王岐山全國各地到處抓人傳曾慶紅已內部立案

2014年2月以來,當局加快了對江派人馬的清洗,又有8名省部級高官落馬,其中包括跟隨周永康10多年的秘書、原海南省副省長繼文林,江派要員曾慶紅在香港的馬仔、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宋林等。

近期,當局已多方位開始圍剿江派要員、軍師曾慶紅。曾慶紅妻子的侄女、廣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曉玲涉嫌粵傳媒內幕交易遭實名舉報;曾慶紅在香港的心腹、馬仔宋林落馬;曾慶紅的心腹原江澤民時期中辦主任王剛被曝是涉嫌行賄在逃、並是哈爾濱翔鷹集團董事長劉迎霞的真正後臺;曾慶紅兒子的經濟醜聞被大曝光。

據悉,中紀委已內部立案調查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江澤民近期頻頻露面,試圖遊說仍對中國政局有影響力的中共前高級官員及相關家族聯名施壓習近平,要求集體阻止習近平和王岐山調查江派人馬曾慶紅,但遭到抵制,多數中共前高官拒絕為江上書。

江派大佬李長春、賈慶林也紛紛露面,為江派人馬打氣。習近平的政治盟友胡錦濤10天5次密集高調露面,並伴隨著中共軍隊35年來罕見的動作,35軍頭先後集體發聲,向習近平表態效忠。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