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譚晶沒「失蹤」 在家照顧寶寶(圖)

作者:孫蘊袖 發表:2014-04-22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譚晶近日備受失蹤和高官落馬傳聞困擾,其丈夫鄧中翰身份早在其經紀人證實之前,已被網友揭底。

【看中國2014年0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孫蘊袖綜合報導)鳳凰網娛樂報導,21日,中國知名歌手、中國解放軍總政治部歌舞團獨唱演員譚晶的經紀人李小姐向其記者透露,譚晶的愛人確係中國工程院院士鄧中翰。

譚晶近日備受失蹤和高官落馬傳聞困擾,其丈夫鄧中翰身份早在其經紀人證實之前,已被網友揭底。

譚晶「失蹤」原因莫辨

李小姐表示,譚晶並沒有「失蹤」,而是在家中照顧新生寶寶,因老公並非圈內人,兩人一直很低調。李小姐表示,譚晶與鄧中翰兩人因活動結緣,已經結婚多年,一直極度低調。

之前已有網友曝料,鄧中翰是最年輕的中國工程院院士,江蘇南京人。中星微集團創建人,還是中國科協副主席及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還有網友爆料,其實兩人在2009年就已經結婚。

與李小姐曝料相呼應,譚晶多名演藝圈朋友近日也微博力撐譚晶,表示譚晶失蹤和涉高官落馬案系謠傳,譚晶未出現的原因是在家生寶寶。

不過,也有眾多網友指這是此地無銀之舉,生子不能代表與高官無染,也不能代表不出來的真正原因。也有網友對「媒體連線譚晶經紀人李小姐」的新聞調侃:我軍軍人還有經紀人哦?不知道國軍、皇軍或美軍什麼情況。

落馬高官事發有因

涉譚晶傳聞的落馬高官申維辰是今年首名受查的正部級官員,亦是首名落馬的中紀委委員。網傳其情婦是山西籍著名女歌手,參與過電視劇《喬家大院》。主唱《喬家大院》主題曲的山西籍歌手譚晶因此被猜測是申的情婦。

據北京消息指,申進京僅3年多,落馬主要是因山西事發。他長期在山西任職,曾任省委宣傳部長、太原市委書記,「當地對他有3句話概括:賣了許多地,拍了一部戲,睡了一群女人」。

所謂一部戲,就是曾在內地熱播的電視劇集《喬家大院》,申任總策劃。此番出事,主要在賣地和女人問題上被中紀委盯上。

綜合各方消息,申的落馬直接與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蘇浩有關。蘇浩在今年3月25日被調查。蘇在任太原市公安局長時,2011年曾被內地傳媒踢爆有包養情人、私生子等事。蘇曾托時任中宣部副部長的申維辰對媒體發「禁令」,但申不理睬。直到蘇表態願離開太原公安局,並推薦申的一名親信競爭太原公安局長一職,申才對蘇浩醜聞下「禁令」。消息指,蘇浩被拘後,為報新仇舊恨,將申的各種問題和盤托出。

此外山西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銘被調查也為申的倒臺添了一注籌碼。在中紀委扣查金道銘期間,山西政商兩界多人均被約談,從被約談者的供述中,中紀委掌握了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證據,包括他在太原市委書記任上,在多個文化地產項目存在利益輸送等問題。

消息稱,多方證據吻合之下,中紀委決定將申拿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