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牛的名片 陳光標驚呆美國人(圖)

發表:2014-01-10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標名片

【看中國2014年0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編譯報導)您可以將目光從「美國殺人魔」貝特曼那裡轉移過來了。Siliam Rail型簡單露骨的名片已經不適用於陳光標的名片了。

當陳光標把自己的名片給了一位美國記者後,照片中陳光標的名片就出現在推特上。雖然它缺乏貝特曼名片的優雅精妙,但陳的名片可不是為了低調而設計的。

該名片誇耀陳擁有眾多優秀的才能。哪些才能呢?「他是最有影響力的中國人,中國最突出的慈善家,中國最有名的愛心人士和中國最重要的環境保護專家。」名片上還有更多的頭銜。

名片上還有沒有提到的:事實上,陳是中國最富有的人之一。最近,他試圖購買《紐約時報》但被斷然拒絕。《商業內幕》報導說,2012年他已經有7.4億美元個人淨資產。有那麼多的錢,你當然可以做各種任何你想要的名片。

根據《福布斯》報導,陳是通過「在中國回收建築材料和生活垃圾」而賺錢的。

《華爾街日報》近日採訪了陳,他似乎心知肚明記者將談論到他的名片。他告訴《華爾街日報》說宣傳噱頭是他性格的一部分。「請記住一件事,」陳光標說,「我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現在陳不再購買《紐約時報》了,他曾表示他對於北加州改造舊大橋的工程也很感興趣,根據《福布斯》報導,他是想獲得回收的機會。如果通過,那麼他可能需要更新名片了。他的名片上對於新頭銜總是還有那麼一點空間的。

點擊看原文

下面摘錄幾條美國網友的幽默評論:

「我以為那麼重要的人物是不需要名片的。」

「我想他忘記說他是中國最自以為是的人,哦,我想可能是因為名片上沒有地方寫了。」

「如果外星人造訪地球,他們只會問起陳光標的名字,而拒絕與其他人對話。」

金正恩現在被逼得必須要重做自己的名片了。幸運的是,陳還沒有說自己有超能力,不然金正恩一定會對其展開核武戰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