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為什麼把焦點從購買紐時轉向法輪功(圖)

發表:2014-01-08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標(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4年01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報導)紐約時間1月7日(星期二)上午10點,美聯社在曼哈頓市中心的JW萬豪酒店埃塞克斯之家為近日聲稱想購買《紐約時報》的中國回收巨頭陳光標舉辦中共反法輪功宣傳的一個奇怪的新聞發布會。

陳光標從中國帶來了演員陳果和郝惠君,陳要捐款來支付這兩人的手術費用。陳果與郝惠君兩人參與了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這是有史以來政府參與的最大騙局。

2001年1月23日,陳、郝母女二人,連同其他三人,參與了中國政府詆毀法輪功的陰謀。法輪功是一個受歡迎的氣功修煉團體,其學員在中國正遭受嚴重迫害。這五個人自稱是法輪功學員,並放火焚燒自己。後來,陳、郝母女以一個非常公開的方式,讚譽中共政府「挽救她們的生命 」,她們被嚴重的燒傷。

專家仔細分析由中共國家媒體中央電視臺當天提供的錄像,證明這次事件是一個陰謀,這對中共公信力是一個巨大打擊。在新唐人影片「偽火」中有54個事實證明天安門廣場「自焚」是導演出的,為了中共宣傳的目的。

2001年,CNN的記者在天安門現場被拘留,他們的設備被沒收。《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利普·潘寫了一篇題為「在中國天安門自焚故事中記者發現漏洞」的文章,找到參與自焚騙局故事的巨大漏洞。

顯然,沒有人拿陳光標收購《紐約時報》當回事。在1月5日《環球時報》的專欄中,陳光標說得很清楚,他購買媒體的目標是積極推動中國故事,因為,「如果我們能夠購買它,它的報導腔調就會發生改變。」

《時代週刊》2013年8月報導紐時持股人Aurther Solzberger的話說:「我們的家族將出售紐時?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

陳光標在《環球時報》的專欄說:「沒有什麼是買不來」。這種說法與中共讓兩位演員參加今天的新聞發布會,試圖收買人心的做法不謀而合。

今天陳光標在紐約的這個宣傳鬧劇,一定會更進一步破壞中國政府的公信力。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