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為何對李天一案沉默 任夢鴿胡來

作者:鄭和鵬 發表:2013-11-28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8日訊】網易博客

作者:鄭和鵬

說實話,李天一涉嫌強姦案,鬧到現今,而做為他的母親夢鴿不懈努力的為他奔波,這種集母愛於一身的精神,確實讓人感到有些意外。但她這種護子的行為屬於一種誤導,相反會害了李天一。其實在這個案件一開始的時候,夢鴿一家人在知道自己兒子做錯事的時候,首先要得到受害人的願諒。而她們卻選擇了沉默,擺出一付高昂的姿態,引來很多觀眾的反感!夢鴿為了兒子,也可謂用盡了一切社會資源和關係,又是請律師,又是請專家,而這些目的都是想為李天一做無罪的辯解!雖說平日聽到中國法律的公平遭民眾的質疑,但面對這樣一件世人皆知的案件,恐怕還沒有人敢跟自己的烏紗帽過意不去。所以,在這條路上,夢鴿是走不通的。

昨天被告人張某的辯護人趙運恆律師,由他回答了其親歷的事實經過。其中講到李某某等5人於2月21日凌晨被抓後,警方就分開審訊。李某某在一個月之內的分別供述中,至少有三次承認打人的事,楊女士在車上用腳亂踢,要找張偉,要下車,李某某等人用手捂著楊女士的嘴,摁著她的手,抽她的嘴巴;在房間裡,因楊女士不願意脫衣服,李某某又抽楊女士嘴巴,而且王某還揣了楊女士頭部。小魏的供述很穩定,他在多次供述中均表示楊女士在車裡喊叫,用腳亂踢,李某某和王某就打了楊女士腦袋;在房間裡,李某某抽了楊女士嘴巴,王某踹了楊女士的頭部,後來李某某和王某把楊女士的衣服脫光。大魏在多次供述中說,楊女士在車上折騰,又喊又叫,李某某抽楊女士嘴巴,摁著她的手,在房間裡,李某某說:「兄弟,上。」王某踹了楊女士的頭,幾個人強行脫了楊女士的衣服。

從這些供述來看,李某某可是案件中的重犯呀!而不知夢鴿女士對待李某某喊「兄弟,上」有何看法呢?因為這關係到李某某是否判重刑的關鍵所在。對於愛子心切的夢鴿應該意識到這一點!當然,對於夢鴿個人來說,護子心切,情由可原,但如果是盲目的護子,不辯是非,只會讓其子變得變本加厲,這一些,從先前的種種跡象也可表明,夢鴿的護子其實是在害子。

天下父母都疼愛自己的孩子,夢鴿在這一方面也不例外,但在疼愛自己的孩子問題上,是善加誘導,而不是盲目的疼愛,從李天一的種種表現看來,夢鴿教兒方式是很失敗的,而如今面對兒子犯錯,還拚命的維護,表面上是體現了母愛,但實際是對李天一今後人生的加害。我不知道,為何在這關鍵的人生關口上,李雙江先生為何選擇沉默,任夢鴿胡來呢?要知道,李某某不僅是夢鴿的兒子,也是他的兒子,對於兒子所犯下的行為,他又是如何看待的呢?這些恐怕是很多民眾都想知道的。因為李雙江先生做為社會名流,不僅紅歌唱的好,而且還是諸多名歌星的老師。在社會上有很大的影響力,而今兒子犯錯,不應該只是選擇沉默,應該要向媒體做一番解釋。對於夢鴿的種種行為,李雙江的沉默是默認她的行為,還是無可奈何呢?很是耐人尋味!

世無完人,一個人的一生是不可能不犯錯,但犯錯之後要懂得去改正。對於李天一來說,他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走了歪路,做為父母,自然心痛。恨子不成器,古往今來都是一樣的。誰不想自己的子女出人頭地,成為社會上的佼佼者呢?但既然犯了錯,應該要去彌補它,而像夢鴿這樣的行為,非但沒有彌補,相反還加大的裂痕。可能對夢鴿來說,感覺自己的身份特殊,給受害人認錯感覺丟面子,因為她一直在強調,受害人是在玩「仙人跳」,是陪酒女,身份低微。這便是她一付心高氣昂的樣子公然質疑的原因。然而,對於強姦來說,不管任何一個人,就算受害人是陪酒女,你的兒子都已經犯錯了,就應該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我勸夢鴿,不要再折騰了,越折騰,不僅自己氣壞身子,更加還會害了李天一的一生!

之前,對李天一的種種質疑,夢鴿和活寶律師元和都能夠找出理由來解釋,並且進行反擊,但不知這次又會做出何樣的解釋!因為這些供述是李天一曾經喊「兄弟,上」兄弟供出來的,具有很高可信度!莫不是又是這些「兄弟」為脫罪,而故意為之的,所以只能靜等夢鴿女士和活寶律師蘭和的回音了。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