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領導眼裡的中石化大爆炸(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3-11-26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爆燃事件後的街道

【看中國2013年11月26日訊】11月22日,是中國青島的黑色星期五。當日上午,橫貫黃島區中石化黃濰輸油管道起火爆炸,這起中石化史上最嚴重事故,造成52人死亡,數百人受傷。事故現場,長達數里的道路被炸開,汽車被掀翻,房屋被夷平,屍體橫陳,斷肢遍地,慘不堪言。但,就這樣相當一個小型核爆炸級的重大災難,當地報紙竟然低調地不見頭版,而包括央視和新華網等主要喉舌媒體對該事故的報導更是比報導美國的天災人禍要吝嗇的多,即使把報導中不該出現的十幾位領導的名字都算上,其字數還沒有這次事故死傷的人數多。真正體現了共產黨人泰山壓百姓頂而不動色、視民死如歸的冷血本性。

就這樣相當一個小型核爆炸級的重大災難,當地報紙竟然低調地不見頭版,而包括央視和新華網等主要媒體對該事故的報導更是比報導美國的天災人禍要吝嗇的多,即使把報導中不該出現的十幾位領導的名字都算上,其字數還沒有這次事故死傷的人數多。

而之後被披露的幾個爆炸關鍵時間節點,更顯示了中共官員不顧百姓死活、只顧作秀表功的醜惡嘴臉。報導說,凌晨3點輸油管線破裂,3:15發現並關閉輸油管線。大概是怕攪醒了官老爺們的春夢,竟然無人報告。在五個小時之後,也就是早上8:30環保局才接報現場救援,但即使這時緊急疏散還不算太晚,因為距離10:30爆炸還有足足兩個小時,仍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減少甚至避免如此大的人員傷亡。但,在這個喜歡說夢的國度,這些都是夢想。對中共官老爺們的任何符合人性和道義的期望,都是一廂情願的夢想。52條鮮活的生命,不過是為各級領導們又佈置了一次「發布指示」、「重要批示」、「高度重視」、「第一時間」、「親臨指揮」的表演場。而更令人無語的是,面對數百同胞死傷,卻有人因為看到領導的英明指示,表示心裏暖暖的。真是賤意盎然,奴性蕩漾。

正是有了這些偉大奴隸的不恥奮鬥,中華民族復興指數已經從2010年的62.7%增至2012年的65.3%——這是國家發改委社會發展研究所所長楊宜勇的最新研究成果。這位腦滿腸肥的專家在談到自己發明的中華民族復興指數時說,「中國既然明確了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要把夢變成現實,守住的同時就要監測這個夢,然後再監督」。這位夢的監測師說他的測量很科學,用的都是公開發布的數據,是國際組織經常使用的一些指標。不知道楊宜勇的這項夢囈般的研究拿了多少科研經費,不如拿這筆錢多建幾所希望小學,因為這個馬屁指數實在是連小學生都算的出來,不過是以1949中共建政到2049年這一百年來算,每過一年就增加一個百分點的簡單加法,還裝模作樣地弄出個小數點來故弄玄虛。楊所長之所以特意跳過了2011年,是因為按照他的演算法,那年的復興指數是個敏感的64%。

針對外界對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經濟向右、政治向左的批評,中共放出「叫獸」出面反擊。在日前中國記協舉行的新聞茶座上,中央黨校教授謝春濤威脅說,「中國如果實行三權分立會亂,對世界也是災難」。並說現有的政治制度是中國成功的原因。成功?是啊,這個成功地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成功的把中國糟蹋成不適合人類居住的環境、成功的讓大多數國人買不起房子,看不起病,上不起學的政治制度竟然能夠挺到今天,確實是個成功。但這不是中國的成功,更不是中國人的成功,而是中共的得逞。如果說災難,倒不在於中國是不是搞三權分立,而是在於中共本身。因為中共的存在對世界就是災難。一碗毒藥裝在什麼形狀的容器裡喝下去就不會毒死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