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爆炸案頻發 青島爆炸案震驚中南海(圖)

發表:2013-11-23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2日,中石化在山東青島黃島經濟開發區的一油管發生爆炸,現場慘烈。

【看中國2013年11月23日訊】中共三中全會前後政局升級之際,大陸詭異爆炸案頻發。11月22日,中石化在山東青島的黃島經濟開發區的一油管發生爆炸事故,現場慘烈,官方統計造成35人死亡,166人受傷。事件震驚中南海,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都迅速做出指示,並且委託國務委員王勇緊急趕赴現場。

青島油管爆炸 現場慘烈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2日上午10時許,青島黃島經濟開發區的中石化黃濰輸油管線發生原油泄漏,隨後發生爆炸,爆炸波及到青島市麗東化工廠部分設施。
爆炸事故慘烈,目前官方統計造成35人死亡,166人受傷。事件震驚了當地居民。

青島市黃島區民眾郭先生親歷了爆炸現場,他向大紀元記者這樣描述,發生爆炸時巨響三聲,聲如放炮,隨後現場火光衝天,濃煙蔽日,異味扑鼻。

BBC中文網聯繫到在黃島的居民紅梅表示,事故發生後滿街都是救護車和救火車的聲音,爆炸區域已被封路戒嚴,人員和車輛只能出不能進,很多人聚集在一個操場上,由大巴把人員向外疏散。

事故發生後,官方迅速公布稱事故原因為油管泄漏引起爆炸,排除恐怖襲擊原因。但是,上述郭先生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新聞說是輸油管道泄漏,我看不太可能,因為那個火太大了,有幾十米高,而且海邊油庫的位置最大,肯定是油庫著火了,可能是點燃油罐了,不然不可能有這麼大火。漏油火能有這麼大嗎?」

驚動中共中央 習李迅速批示

據官媒報導,事件震驚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立即做出指示,要求有關方面全力搜救失蹤、受傷人員。隨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做出指示。與此同時,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委託國務委員王勇率隊緊急趕赴事故現場。

中共三中全會前後,大陸各地發生爆炸事件接連不斷,並且疑點重重,凸顯政局詭異。

自去年王立軍事件爆發以來,引爆中南海大分崩,目前中共時局動盪,鬼影重重。中共三中全會上,習李陣營通過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並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全面觸動江澤民集團核心權力和利益領域。習李陣營與江派勢力全面分裂、短兵相接;局勢緊張升級。

爆炸案連發 北京天安門汽車襲擊事件疑點重重

中共宣布召開三中會日期的前一天,10月28日中午,一輛汽車衝向天安門金水橋後起火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38傷。爆炸發生時,習近平、李克強和五名其他政治局常委在200米以外的廣場西邊的人民大會堂開會。

北京市警方第一時間就「鎖定」犯罪嫌疑人是維吾爾人,10月30日,中共官方正式定性為「東突恐怖襲擊」。 製造者是烏斯曼•艾山和其妻、其母三人。另有五名「涉案人員」被抓獲。

當時北京著名的社會活動家胡佳認為,官方的解釋令事件充滿詭異和不可思議,背後一定有更深的內幕。他質疑哪有兒子會帶著自己的母親去做這種衝撞的事呢?誰願意把自己妻子也同歸於盡呢?

還有美國媒體報導引用親歷者話稱:「汽車鳴著喇叭驅趕行人,試圖衝向毛澤東畫像同時躲閃障礙物。」與官方報導「汽車快速行駛故意衝撞人群,然後沖金水橋」大相逕庭。

而一位在華旅遊的法國工程師向《費加羅》披露,12點前夕,他在天安門, 11點30分,有個信息宣布故宮將提前關門,人群開始奇怪地移動。之後,就發生了爆炸。

還有一名北京的網民上班遲到在微博上抱怨說:「早上9點不到,無緣無故地鐵2號線前門站東北口採取封閉措施,莫名其妙!」

山西省委連環炸案結案迅速 事件詭異

11月6日從7時40分開始至8時左右,山西省委大門前發生連環爆炸案,9顆炸彈爆炸8個,據稱7聲巨響,致1死8傷。爆炸現場遍佈鋼釘和鋼珠,電路板等爆炸物。警方次日即宣告破案,太原市出租車司機豐志均被官媒拋出,稱嫌犯自稱爆炸動機是報復社會。

大陸媒體通過實地採訪瞭解到,豐志均家境富裕,為人普通,熱情開朗,孝順顧家,生活規律,鄰居家人均稱其是個「好人」,並表示對其爆炸動機並不知情,對只有中學文化程度的豐志均如何自製出炸彈,表示非常不解。

六四天網義李茂林曾向外媒表示,他沒有尋找到有關嫌犯的確切信息,他懷疑爆炸案乃江派所為,如同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一樣,是中共自編自導的劇目,目的就是製造恐慌,引起動亂,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三中全會後新疆爆首例暴力衝突11死

11月12日,三中全會剛剛落幕,16日下午,新疆喀什巴楚阿布拉•艾海提等9人,持刀斧與當地巴楚縣色力布亞鎮派出所警察發生激烈衝突,造成2名警察死亡、2名警察受傷。阿布拉•艾海提等9名「抗議者」全部被警察當場射殺。

世界維吾爾人大會稱,這是當地維族人因為不滿政府政策前往抗議。而抗議時受到警察的言辭挑釁,發生衝突,並將此事件形容為「武裝鎮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