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涉及可查案111條人命(組圖)

公審薄熙來背後的秘聞【連載三】

作者:王遠山 發表:2013-08-09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9日訊】薄熙來到底是否涉及命案?涉及了多少?一直成謎。王立軍出逃的原因之一就是其手下馬仔被薄逼死,他見勢頭不妙,才鋌而走險。可是,中共對薄的起訴書卻隻字不提。據可查案統計,薄涉及的人命高達111條。

早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重慶打黑風暴中落馬的市法官學院原院長、市高級法院執行局原局長烏小青,在看守所趁同監舍被羈押人員熟睡時,避開重慶市第二看守所第五監舍的監控攝像頭,用一條棉毛褲褲腰帶結束了五十七歲的生命。烏小青的家屬稱,烏該交代的已經交代了,贓款也吐出來了,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被判死刑,這本應是最不可能死的時候,他為什麼卻要自殺? 案發後,薄熙來封鎖消息,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


市高級法院執行局原局長烏小青

那麼在以前薄供職的大連呢?

自從二零一二年五月起,不斷有媒體爆料,稱谷開來曾在海伍德的大連籍妻子面前哭訴,薄下令殺掉過六個人,其中四人和谷開來有關係。

因薄熙來生活糜爛,導致谷開來有抑鬱問題。和薄熙來有一腿的前大連電視臺美女主播張偉傑失蹤案就是和薄和谷有關,張偉傑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未遂。張後來從「人間蒸發」。有內部消息證實,張已經被谷害死了。不然,眼下薄受審,張早就「浮」出水面了。


網傳張偉傑照片

薄熙來在大連任職期間整肅政敵異己的「殺人史」早就被海外媒體多次曝光,主要有劉曉濱案、天天漁港案、韓曉光案、陳德惠案等十幾起怨假錯案。僅僅把香港一名揭露薄熙來醜行的記者判刑,就造成其三位親友死亡。薄還直接造成了「天天漁港案」張家老四的侄子車禍死亡。

另有香港《亞洲週刊》披露,薄熙來和前大連市副市長袁憲千女兒的死有關。袁的女兒的公司曾聘請谷開來為企業的法律顧問,谷和這家企業就上市問題進行合作,彼此來往密切,一日,袁女在殺死公司一名負責人後跳樓自盡,此事轟動一時,案件涉及薄家,最終案件沒有告破,草草收場。薄要求不能披露案件情況,至今此案仍然真相不明。一些瞭解內情的人認為,薄和谷對於袁女的死負有責任。

最駭人聽聞的事件就是指薄熙來和谷開來在二零零二年,合謀製造了一起特大空難。二零零二年五月七日,一架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飛往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的班機,在途中失控墜毀在大連港外側海面,機上一百零三名乘客和九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這次空難是中國大陸發生的第一起客機失事墜海空難。大陸媒體新華社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七日公布了空難的調查結果,調查認定機上乘客張丕林縱火導致空難的發生。但張的家屬否認了這一說法,媒體和公眾也紛紛質疑結論。


二零零二年五月七日,一架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飛往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的班機,在途中失控墜毀在大連港外側海面

有歐洲媒體指,是薄熙來與妻子谷開來為鏟除政敵,下令向一架飛機發動襲擊或者設計讓一乘客帶攜帶爆炸裝置上機。英國一家媒體的報導說,二零零二年大連空難的遇難者中包括中國國家安全部人事司司長特別助理李岩峰。據知情人透露,李岩峰的丈夫韓曉光是大連嘉信國際酒店的老闆,與大連市委書記於學祥、宣傳部長董長海關係密切,而他們都是薄熙來恨之入骨的政敵。

當時,對事件的報導確實受到中共官方的嚴密監控,而肇事客機的飛行記錄儀(黑盒子)也一直沒有尋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