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官嫖妓牽出江澤民

發表:2013-08-06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上海高院官員集體嫖妓的視頻近日引爆大陸輿論,網上、民間再次聚焦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海外訪問期間公開嫖妓的事件。4號,大陸各界指出,類似的事情在中共官場非常多見,中共破壞傳統文化和道德,他們的「公有制」、「共產共妻」理論是反人類的。

在已公布的視頻中,上海市高院審委會委員、民一庭庭長陳雪明、副庭長趙明華的身份已得到確認。視頻的爆料人一年前開始蒐集趙明華涉嫌違紀的證據,能夠拍到高法官員集體嫖妓是個意外。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唐荊陵告訴本臺:(錄音)就是像這種嫖娼,它在中國定為違法犯罪行為。在中國執法人員犯罪已經不算一回事的啦,因為我自己也是做律師做了這麼多年,像這樣的事是聽聞不少的。中國現在已經是個病態的國家了嘛,這種事情太司空見慣了。那就是一種徹底的腐敗,徹底的腐爛的狀況,因為中國它這種制度腐朽。

上海高院官員集體嫖妓事件,引發民間和網路上再次熱炒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海外訪問期間公開嫖妓的事情。江澤民不僅有歌星、主播、高官、前蘇聯特工等情婦,而且上世紀80年代,他作為上海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時,公費嫖妓,令他的美國貼身警衛目瞪口呆。

大陸活躍網友、民主人士肖勇認為,中共敗壞中國人的道德和傳統:(錄音)校長強姦中、小學生,高級官員養幾十個、100多個情婦,是屢見不鮮,所以說它是非常非常普遍的。在官場不好色、不貪錢,是根本無法混下去的,它算是中國官場規則。中國傳統文化裡面的一些精髓,被共產黨體制用這種「馬(列主義)教」剔除了,然後又用這種沒有信仰、沒有道德的東西來充斥社會,造成整個中國社會沒有文化底蘊。

海外獨立學者評論,共產黨從產生之日,就有要求一切都公有制的理論基礎,傳到中國後被寫成「共產共妻」,現在大陸官員的道德墮落、淫亂嫖娼就和共產黨的基因有關。大陸知名博客作家荊楚認為,中共的這套理論是反人類的。

荊楚:(錄音)共產黨在井岡山打江山時期,它招兵的宣傳口號上說「跟我參軍去,可以睡地主的小老婆,搶地主的財產」。那麼,馬克思、恩格斯要把人類恢復到公有制的狀態,要打碎家庭。這個說法肯定是錯的,因為人類社會對他人勞動成果的尊重,是人類文明的一個顯著的進步,如果你的東西我搶過來就是我的,那就是人類社會回歸到叢林世界去了。所以馬克思這一套說法完全是人類文明的反動。人為了保持他自己的尊嚴、自由及人格,必須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把所有的物質基礎都剝奪了以後,他只能在共產黨這個法西斯政權下面做奴隸了。

今年6月9日晚上,上海高院官員集體嫖妓的視頻爆料人發現,趙明華等高法官員5人到衡山度假村,先是吃飯再進入最貴的包間,有5名年輕女子留在包間,然後5名官員進入5個房間,再各有一名年輕女子進入這些房間,最後所有官員在凌晨離開。爆料人翻拍了大約30小時的相關視頻。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