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 小王子會全球媒體(圖)

發表:2013-07-24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威廉王子與愛妻凱特23日從醫院走出,並讓他們剛出生的小王子與全球媒體見面。(AFP)

小王子會全球媒體後 搭車回家

【看中國2013年07月24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愛妻凱特從醫院走出,讓他們剛出生的小王子-未來的英國國王與全球媒體見面,會後威廉親自開車,載著全家返回肯辛頓宮(Kensington)的家。

凱特穿著寬鬆的藍色連衣裙,笑容可掬的抱著小王子走下階梯,受到外頭守候的人群熱烈歡呼,數百名攝影記者猛按快門,凱特然後將小王子交給威廉抱。

威廉告訴記者:「可確定是,他擁有一對很好的肺。」

凱特則表示,迎接他們第一個孩子出生,她和威廉都「很激動」。

凱特說:「這是特別的時刻,我想任何初為父母的人都會知道這種感覺。」

白色毛毯裹身的小王子舉起小手。

威廉說,小貝比「個頭好大,好重」,並開玩笑的說:「他長得像她,真叫人欣慰。」

威廉表示,他們「還在想他的名字」。

威凱在與新聞媒體短暫交談後,走回醫院,不久後又出來,走向一部停在醫院外的黑色休旅跑車RangeRover,威廉親自開車,載著全家返回肯辛頓宮的家。

英國王室今天稍早表示,威廉王子與愛妻凱特和他們剛出生的小王子,今晚將出院,返回肯辛頓宮。

目前尚未命名的小王子昨天下午4時24分在倫敦私立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多分院(Lindo Wing)出生,體重約3800公克。

肯辛頓宮在聲明中說:「劍橋公爵和夫人及他們的兒子,將回到肯辛頓宮家中。」

聲明中說,凱特和威廉重申「我們三人獲得很好的照顧,感謝林多分院的醫護人員和整個醫院」。


威廉:還好小王子頭髮比我多

【看中國2013年07月24日訊】英國威廉王子今天晚間與愛妻凱特帶著小王子首次公開亮相,兩人臉上洋溢著初為父母的喜悅,威廉開玩笑說,還好兒子長得像媽媽,頭髮也比自己多。

威廉22日清晨陪凱特進入聖瑪麗醫院林多分院待產,下午4點24分小王子順利誕生,重達8磅6盎司,比1982年威廉出生時的7磅1.5盎司重。

威廉與凱特晚間離開醫院前,帶著小王子與久候多時的世界各國媒體見面,神情愉快,並短暫答覆媒體的詢問。談到小寶貝出生後與他共處的時光,凱特說,「非常特別,非常激動」,相信曾經當過父母的人都能夠瞭解這種感受。

而小寶貝的名字,威廉表示,他們還在挑選,仍未定案。被問到小王子的長相,威廉笑說,「還好他像媽媽」,一旁的凱特則連忙說,「不,我不太確定他像我」。有家族遺傳禿頭問題的威廉王子還開玩笑說,「感謝上帝,小王子的頭髮比我多」。

新手爸爸威廉已幫小寶貝換過尿片,未來兩週的育嬰假,也將全力協助妻子照顧小王子。他說,兒子的肺活量很好,而且也很有「份量」,抱在懷裡感覺頗重。

對於在醫院外守候多時的媒體和醫護人員,威廉除了表達感謝,並開玩笑說,等小王子長大點時,會告訴他「大遲到」的事,現在大家終於可以回家了。

劍橋小王子與媒體見面的數分鐘,絲毫不受現場鎂光燈、攝影照明燈及吵雜聲音影響,依然故我地睡覺,過程中不時張開可愛的小手指。

小王子是繼祖父查爾斯王子、父親威廉王子後,排名第3順位的王位繼承人,未來成長過程的一舉一動將繼續會是全球媒體矚目的焦點。

結束與媒體見面後,威廉細心地把小王子放在嬰兒手提籃內,再放到車子後座與凱特一起,自己則親自開車載他們回肯辛頓宮的家,享受天倫之樂。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