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成為「保護動物」的三個原因(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7-09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志軍

【看中國2013年07月09日訊】中共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案7月8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一審宣判。劉志軍被法院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死刑,緩期二年執行。此判決結果令那些對中共的司法體制還抱有幻想的人,是一大打擊。

2013年4月10日,當時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依法向北京市二中院提起公訴,起訴書用了四個「特別」來描述劉志軍的罪行:「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情節特別嚴重;徇私舞弊,濫用職權,使國家和人民利益遭受特別重大損失,情節特別嚴重;依法應當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追究刑事責任。」根據起訴書所描述的四個「特別」罪行的具體罪證來判,此人應屬那種「國人皆曰可殺」的罪犯,判死刑應是沒有懸念的。但是,中共的司法體制是不同於正常人類社會的司法體制的。「國人皆曰可殺」的罪犯,它就是不殺。而且,操控其宣傳機器向民眾灌輸不殺劉志軍的歪理。

新華網發表簡短網評稱,「對劉志軍死緩的判決表明瞭人民法院嚴懲腐敗,‘老虎’、‘蒼蠅’一起打的態度,昭示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再次給各級領導幹部敲響了警鐘:對於腐敗分子,不論是誰,不管職務有多高、隱藏有多深,都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對此騙人之言,收穫的只是一陣陣嘲笑。專欄作家劉勝軍評曰,「劉只是小老虎,打了半天也沒打死,因為老虎是國家保護動物」。

這裡的國家應解讀為中共,劉志軍為什麼成為保護動物?

原因主要有三條:

首先,中共組織的需要

中共在本質上是一個否定天理、扼殺人性的組織。劉志軍受中華傳統文化教育極少,受中共這個組織灌輸的假、惡、鬥的歪理很多,它能在沒有高學歷、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條件下,爬到部長一級,並定下向副總理一級挺進的目標,其原因之一,就是他是符合中共這個組織的需要的人,是這個組織的忠實黨徒,劉志軍曾對自己的律師表示「生是組織的人,死是組織的鬼。」「無論生死,都不上訴」。像他這樣要與這個組織生死與共的忠實黨徒不多見。所以,黨組織需要他不死。

其次,中共內部權鬥的需要

據有消息報料劉志軍下臺真相說: 2008年後,劉志軍從國務院四萬億救市計畫中拿錢,用在鐵路上的投資就達到了7,000億元,超過了國家一年的軍費,鐵路建設標的額明顯上漲,因為鐵道部有這麼多大額的工程,所以就被人盯上了。    在相關人員提供的一份數據中顯示,中國鐵路造價,時速100公里的鐵路每公里造價1000萬元左右,200公里時速(以秦瀋線為例)每公里的造價是3000萬-4000萬元之間。    但武廣高鐵的造價接近1.1億元/公里。 有中共高層深厚背景的一些人,覺得鐵路的工程有利可圖,便開始找劉志軍張羅招投標的事,最初,劉志軍還可以左右平衡得好,但到了後來,這個群體人數越來越多,劉志軍平衡不好,這就惹惱了一部分人,間接地讓劉 志軍開始樹敵,如今中國鐵路負債纍纍,最終導致他下臺。這些在鐵道部得利的高層人物的罪證在劉志軍那裡,如果在權鬥中需要拿出來,劉志軍就是一個活證人。讓劉志軍活著,對這些人是一個威懾物件。不殺劉志軍這是現當政者的需要。

中共內鬥最明顯又非常激烈的兩派是習近平一派與江派的權鬥。劉志軍自2003年掌權鐵道部,一直被認為是江澤民在鐵道部「獨立王國」的代理人,是江澤民的心腹馬仔。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劉志軍因江澤民的「賞識」而在官場一路橫行,據傳他的辦公室裡還佈置有一塊「靠山石」,就是暗示他自己有最大靠山江澤民。江澤民亦曾對江綿恆赤裸裸地說過:「鐵道部是個悶聲大發財的好地方。」因此,國家鐵道部,也成為江派弄權撈錢及買官賣官的後花園。劉利用手中的權力替自己與江澤民家族斂財,將價值幾千億的鐵通的資產轉給了江的兒子江綿恆。劉志軍手上握有大量的江派人物的罪證。留下劉志軍做活證人,根據內鬥需要,隨時可以取證和作證。不殺這個內鬥的活寶也是這是現當政者的需要。

第三,維穩的需要

江澤民當政期間,大搞以腐敗治國的禍國殃民那一套害人把戲,如今的中國,被稱之為無官不貪,無吏不腐,真要反腐,中共立馬就完蛋,反腐只是欺騙那些對中共還抱有幻想的一部分人。中共維持政權還得靠劉志軍這樣的貪官腐吏。所以,留下劉志軍可以穩定黨心、官心。是維持中共政權穩定的需要。

當然,劉志軍沒判死刑,並不能保證他就活的長,當中共內鬥需要時,他可能被自殺死;當中共很快解體完蛋時,他也可能面臨正義法庭的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