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學女生被校長帶走 與政府人員開房(圖)

作者:蘇修賢 發表:2013-05-14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帶6名小學女生開房的校長照片曝光

【看中國記者蘇修賢綜合報導】海南省萬寧市後郎小學6名就讀六年級的女學生8日集體失蹤,讓家長們焦急不已。但當女學生們被找到時,狀態略顯迷糊,下體亦受不同程度的傷害,犯案罪嫌竟是該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及一名政府單位職員小忠(音),犯行令人髮指。

校長與官員犯行 6名小學生慘遭狼爪

據法制網報導,5月8日,後郎小學6名六年級的女學生集體失蹤,引發校方與家長恐慌,連夜搜尋卻毫無進展;5月9日晚間11時,1名女生在海口親戚家,另外3名女生於海口城西鎮一出租屋被找到;經跑到海口的女學生說,其餘2名學生處於萬寧,家長們一路奔波,終於在10日上午10時,於萬寧長豐鎮馬坡大洲島度假山莊找到了這2名女孩。13日記者獲悉,原來該6名小學女生被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及萬寧市一政府單位職員小忠帶走開房

這6名少女被找到時,看起來神態略顯迷糊。有的女孩手部、脖子等處出現青腫,後經醫院檢查發現,6名女生下體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

據警方調查,失蹤(8日)當晚,4名女生在萬寧綠春園大酒店開了兩間房,由監控視頻中得知,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晚上進入其中一間房,早上卻從另一間房出來。另外2名女生則在大洲島度假山莊居住了兩夜,與名叫小忠(音)的市政府單位男職員一起住了一夜。

目前,萬寧警方將陳某鵬及小忠(音)傳喚,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

天怒人怨  網友吁:該判死刑!

消息曝光後,網路輿論對此惡行嚴厲指責。短短一日之內,已有超過28000則網友響應,對事件紛紛表達憤怒,齊聲要求司法應判兩人死罪。有網友說:「中國的知識份子,你們到底怎麼了?你們的書讀到哪裡去了?你們的良心還有沒有?…」另一位網友痛斥:「中國真的道德淪喪至此,連教育工作者、政府官員都對未成年少女下此毒手,我們還能有未來嗎?孩子還能往學校送嗎?」

其中,最令人諷刺的是,有網友找到陳某鵬微信的簽名是「魅力人生唯有責任與奮鬥」,看在家長眼裡,真是無言以對,怒批無恥。

法律庇佑!? 兩人可能僅判處嫖宿幼女罪

雖然外界撻伐聲浪沸沸揚揚,但據瞭解,6名小學生未滿14歲,依現行《刑法》規定,兩人很可能被判處「嫖宿幼女罪」,刑責5年以上至15年的有期徒刑。

事實上,「嫖宿幼女罪」備受爭議,2009年貴州習水公職人員「嫖宿幼女案」中,陝西略陽縣村鎮幹部輪姦12歲少女致大出血,最終以該罪定讞,而「嫖宿幼女罪」也被指成了官員減輕刑罰的特供罪。

此案最新進展:海南省萬寧市有關部門13日下午就「萬寧某小學校長帶六名女生開房」事件召開新聞通氣會:涉案校長已被刑拘。經該市公安局法醫鑑定,犯罪嫌疑人並未與六名女生發生性行為。對此結論,網友的評論是:誰信?下體受傷是怎麼回事?帶六名小學生開房難道是為了輔導功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