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讚嘆: 每一分鐘都是享受(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3-03-2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李芳舊金山市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4日在舊金山市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最後一天的演出,盛況空前。一天兩場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的熱情隨著節目的進行,疊疊高漲。人們讚美神韻所帶來的異國古老文明,和那無與倫比的完美藝術創作。

據主辦方,神韻藝術團在歐菲姆劇院週末兩天四場的演出,下午場一週前就已全部售罄。自22日週五晚場演出爆滿,23日一天兩場仍是連續爆滿,24日再達高潮,迎來場場爆滿的演出。就此,神韻藝術團在舊金山市2013年的巡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

前加州州立大學英語教授康妮•阿爾維斯(攝影/李芳)

美的讓我震顫
   
康妮•阿爾維斯(Connie Alves)是前大學英語教授,在加州州立大學任教18年。曾教過不少的印度、日本和中國學生,對亞洲文化頗有瞭解和喜愛。3月24日下午和丈夫一同觀看了神韻的演出,讚嘆不已。她說:「(神韻的節目)真是太美了,美的讓我震顫,我太喜歡了。」

康妮表示,神韻所帶來的文化層面無庸置疑的令人愛。而那些舞蹈,舞蹈演員們在空中的飛躍,是如何達到的簡直不可思議。能感受到那背後有著多少的刻苦訓練。還有那舞動的長長的絲袖,真是美至極致。「那袖子的舞動、那纖細的步伐,讓我永遠都學不會。」她說:「這是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事物,如此令人愉快!」

康妮進一步表示,神韻演出中的節目,沒有一個不打動她。而尤為讓她感動的,是那對父女的遭遇(舞劇「奇緣」)。它讓人們通過誤解中發生的故事,看到暴力是不應該發生的,不論是在中國或世界的任何地方。

另外,她補充說,還有神韻的歌唱家,無論是男高音、女高音的歌喉,太美了!無懈可擊,完美無瑕。


加州州立大學護理與健康科學教授寶琳•凱澤(攝影/李芳)

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寶琳•凱澤(Pauline Kelzer)是加州州立大學護理與健康科學系的教授。寶琳以往觀看過許多世界級的演出,和當地專業舞蹈團的表演。她表示,自己曾期待著來看到一臺世界級一流的演出,她說:「神韻恰如我所期待的。」

寶琳表示,非常喜歡節目中所展現的色彩和服飾。那充滿活力的舞蹈,舞蹈的高度協調和有秩的配合,令人刮目。她說:「更為吸引我的是那三維立體天幕,角色從天幕中飛上舞臺,抓人眼目,妙不可言。演出的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神韻給人帶來一個奇妙的體驗,如此美麗的天幕,和來自中國的美麗如畫的風景,蒙古、西藏的舞蹈,都是那般的純樸和美麗。而且舞蹈都非常耐看,具有戲劇性,引人入勝。每一個劇目都是一個完美的製作,這種完美性異乎尋常,非常了不起!

如少林武僧真的知道怎麼打「逗」。那小兔子的出現,真是可愛至極,非常詼諧,富有娛樂性。相信孩子們一定會非常喜歡,正像我們今天在這裡看到的,不少的家長帶著孩子們在觀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