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中共魔教的精神控制術

作者:古鏡 發表:2013-03-11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之所以為人,不止是具有一個人形的肉體,同時還要擁有人的精神,這是人與動物的本質區別。活在世上的每一個人,其個人價值就在於有一個獨立的思想與自由的精神,不僅會喜會愁,而且能思考、會尋覓。在一個正常的社會環境裡,每一個人都是自己世界的王者,都是自己生命的主宰,這是上天對人類的最大恩賜,他創造了我們,卻給了我們精神的自由。即使是一個囚徒,依然能擁有一個自由的意志,誰也無法將他奪走。

但是如果在一個信息封閉或邪教控制的社會裏,人的精神就容易被外來的邪惡意志所控制或主宰,那麼就意味著人已失去了自我存在的價值,他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奴隸,即使他的身體是自由的。人的存在從本質上說就是精神的存在,精神被控制,生命也就被他人操縱,隨時會幹出有害於自己或社會的事。這樣的事在當今世界並不少見,許多黑社會、利益集團、邪惡組織正是通過這種方式來控制他人的精神,把人變成其犯罪與獲利的工具。這種精神被控制對於一個正常的人來說是極其可怕的,比失去人身的自由可怕N倍,因為這樣的人已不屬於他自己。

一個人的精神被控制已屬悲劇,然而當一個民族的精神被外來的邪惡意志所控制時,那將是一個巨大的災難、空前的浩劫,這個民族其實已經名存實亡。不幸的是,當今的中華民族正是這樣一個悲慘的民族。六十多年來,在中共邪黨的控制下,中國人做過數不清荒唐至極行為!多少人曾經瘋狂的崇拜殺人魔王毛澤東,多少農民在餓的要死時還在唱社會主義好,多少人一心擁護把他們搞的斷子絕孫的計畫生育,多少人發誓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中共邪黨,多少人唱過「黨啊親愛的媽媽!」……而今我們被中共已帶到了山頹、水毒、人惡、國邪的崩潰邊緣,還有人在指望著中共的改良!

最為可怕的是,大部分的大陸人根本就意識不到自己的精神被中共控制。他們與臺灣人的區別就在於:他們的大腦中都有一根看不見的線,與中共的中宣部連接著。他們在中共製造的精神牢籠裡「自由」的思考,一點也感覺不到牢籠的存在。他們很少想過那些時常不加思索,張口就說的話究竟是從哪裡來的,那些讓他們毫不懷疑甚至覺得天經地義的邪惡觀念與信條究竟是哪裡來的。那些自認為把中共都看透了的人,卻根本就沒有跳出中共的思想掌控。今天中共正在控制著整個中華民族高速的奔向地獄,認清與擺脫中共的精神控制應是當下每一個大陸同胞的生死抉擇。

要想擺脫中共的精神控制,首先要明白什麼叫精神控制,中共為什麼要控制人的精神,又是如何控制人的精神。只有人們意識到自己的精神被控制時,才有可能想辦法來擺脫這種控制;只有看清中共的精神控制邪術,才能找到對付它的方法。下面就讓我們來揭穿中共對中華民族施行精神控制的系統邪術,看看它的罪惡本質以及對人類精神的戕害與摧殘。

所謂精神控制就是通過一系列的邪惡手段誘導或操縱他人的思考方向與思維模式,讓人無法正確認知世界,對事物的判斷總是會得出操控者所要的思考結果,進而操控他人的行為。還有就是讓他人放棄思考的習慣,一切行為聽自己指揮,一切判斷以自己給的答案為標準。再者就是少數江湖巫師利用一些妖巫邪技來控制他人的思想,但其針對的也只是個別人而已。要想控制一個民族或一個國家眾多民眾的精神,除了中共這樣掌握了政權的政治魔教外,是沒有哪個組織或個人能辦到的。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控制民眾的精神呢?因為中共作為一個反人類的政治魔教,它的一切教義與理念都是反人性的,與正常人類格格不入的。如果沒辦法控制人,它就會時時面臨被消滅的危險,即使控制住人的身體,它也無法保證絕對安全,只有控制人的精神,才能讓民眾認同它,照它設定的邏輯來思考問題,它們才能獲利生存的空間,才能控制人們相互殘殺、自我毀滅,完成它們對人類的顛覆計畫。

中共對中國人的精神控制邪術,主要有洗腦控制與附體控製法兩種,其中洗腦控制為核心與基礎,附體控制為目的與終端,它兩立體交叉、互補互托。中共用洗腦為中國人編織了一條看不見的、無處不在的思維牢籠,死死的囚禁著億萬國民的精神世界,把他們變成了共產魔教的政治奴隸與思想奴隸。而中共的共產邪靈更是直接附體於人身,操控人的思維,時時腐蝕人的良知、左右人的判斷,把人變成中共魔教的魔子魔孫。

洗腦控製法

洗腦是中共對國民進行精神控制的基礎工程,沒有洗腦,中共的邪靈附體也無法進行;同時洗腦也是中共統治的兩大支柱之一,沒有洗腦,中共的暴政一天也玩不下去。中共的洗腦是一個龐大的系統工程,在大陸,大到國家部委的設計,小到一篇報紙文章的用詞,大凡與文字、文化、信息傳播有關的地方,就有中共的洗腦存在,專職為中共進行洗腦工作的人員高達千萬之巨,其中有教師、教授、記者、作家、藝人、官員、專家等等之類,當然它們的職業前面都應加上紅色二字。

中共有三大洗腦專職機構,一個是中宣部,一個是教育部,一個是文化部。中宣部負責即時性洗腦,注重的是與時俱進、隨時應變的為國民洗腦;教育部負責常規性洗腦,主要是對從幼兒園到大學對國民進行系統的黨文化灌輸;文化部主要負責各類黨文化產品的編造。中宣部的洗腦對象多是社會大眾,媒體是其主要工具;教育部的洗腦對象是學生,教科書是其主要工具;文化部的洗腦對象是讀書與文藝群體,文藝作品是其主要工具。洗腦用中共的話來說早期叫思想改造,之後叫統一思想,其實就是消滅人的自由精神,它是對中華民族的思想屠殺,對中國人的精神摧殘。其具體手段為:

1、過濾信息

俗語說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在一個信息能自由流通的環境裡,洗腦是無法進行的,只要人們對比分析,什麼樣的洗腦都是枉然,所以控制信息的自由流通就是中共洗腦的首選項。它們利用龐大的國家機器把那些能促進人正確思考的真實信息通通過濾掉,給人們營造了一個完全虛假的社會現實。諸如西方國家都是罪惡的、腐朽的,民主社會多是混亂的、虛偽的,1949年前的中國歷史都是黑暗的、落後的等等,如此一來,人們就會慶幸自己能生活在當下的中國,對殘酷虐待他們的中共感激涕零。

2、編造謊言

要想給國民洗腦,僅僅過濾信息還是不夠的,在此基礎上,中共開始編造大量的謊言,反正信息的流通渠道掌握在它們手裡,億萬民眾可以任意欺騙。它自我吹噓的起家歷史是謊言,豐功偉績是謊言,英雄事跡是謊言;它們的模範典型是假的,經濟數據是假的,政治制度是假的;它們用謊言發動對外戰爭,用謊言製造偉大領袖……就連它的國名「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謊言。中國有句成語叫彌天大謊,好像就是為中共的謊言打造的;它不僅遮蔽了天空大地,還遮蔽了歷史與現實。在這種遍地謊言的社會裏,人們一旦習慣了,反而會把揭露謊言的真言當作了謊言,就如《紅樓夢》中的一句話:假到真時真亦假。

3、篡改語言

人類的正常語言是從現實中提煉出來的,是從歷史上承傳下來的,對現實事物都會作出正確的概括,人們也用語言來思考問題。當語言與現實脫節時,也帶來人們的思想與現實的脫節。中共正好利用這一點,編造出其特有的黨話摻進公眾漢語中,以此來控制人們的思維。黨話根本上不是用來交流的,而是用來欺騙的,只要你用這些黨話來思考與描述事物,就必然會進入中共的謊言與邏輯陷阱之中。

4、混亂邏輯

相對於西方人而言,中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普遍不強,這給中共提供了廣泛的欺騙空間。中共通過種種灌輸手段,把其流氓邏輯、強盜邏輯滲透到中國人的思維中去。它的剝削理論、經濟分配理論、剩餘價值理論、階級理念、發展理論、公有制理論、摸石頭理論,無一不是用流氓邏輯的方法編造出來的,比如以點代面、以偏概全、偷換概念、前提錯誤、篡改詞義、顛倒因果、偷換概念、指鹿為馬、張冠李戴、不當類比、模糊定義、省略主語等等。當中國人習慣了這些邪惡理論時,也就接受了其錯誤的邏輯推理方法。

5、異化思維

東西方的正統文化給人類造就了正確的、成熟的思維方法,由此人類才創造了五千年的文明歷史。而中共篡權之後,卻用一套黨文化造就了許多國人變異的思維方法,讓他們很難認識到現實的真相。他們對事物的判斷往往不是廣泛瞭解、認真推導,而是隨意想像、妄說臆斷。比如鑽牛角尖式的極端思維、井底之蛙式的唯我思維、憑空想像式的臆斷思維、畏懼強權式的奴性思維、非黑即白式的鬥爭式思維、放棄思考式的盲從思維、條件反射式的觀念思維等等。所有這些思維的結果就是讓他們永遠接受中共的暴政,做中共魔教的思想奴隸。

6、灌輸邪說

每個人剛來到這個世界時,大腦是一張白紙,一旦其首先接受了某種學說,就會形成固有的觀念,很難改變。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先入為主,這是人性中的弱點。中共則利用這種弱點,從幼兒園起,就對國民進行馬列邪說的灌輸,把中國大陸營造了一個邪說就是真理的魔教國度。所以現在的大部分大陸人思考問題,都是站在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這些邪說基點上的,包括有些自稱信神佛的人都是如此。一旦遇到與其觀念相牴觸的觀點時,會本能的拒絕。

7、封民之口

儘管如此,中共為中國人營造的這個虛假的觀念世界還是比較脆弱的,是經不住人們推敲質疑的,當年羅馬尼亞的共產黨就是被一個噓聲吹倒的。中共的應對就是封民之口,永遠不讓民眾說話、交流,讓中華民族成了一個啞巴民族。那些膽敢質疑中共邪說的人,輕則被投入大牢,重則被肉體消滅,

8、營造恐怖

中共幾十年來通過無數血腥的屠殺與殘酷的精神批鬥,早已在中國大陸,在大陸人的心理空間建起了一個恐怖的能場,這種邪惡的能場雖然看不見,但許多人都能感受到。即使是一些八零後、九零後的人根本就沒有見識過中共的血腥,也會對中共感到莫名的恐懼。每當人們在思想中對中共的反人性、反常識產生質疑、對中共的罪惡有所觸動時,或有人對其說起中共的種種劣跡、邪惡時,或看到揭露中共的資料時,很多人就會情不自禁的害怕,由於恐懼而不敢深想,不敢傾聽他人對中共的控訴,不敢翻看揭露中共罪惡的資料。他們總是一廂情願的認為不瞭解中共的罪惡會更安全,為此寧願麻木的接受中共的精神控制。

通過以上的洗腦手段,大陸人的思維已被套上了一層又一層的枷鎖,想不變成腦殘是很困難的。同時他們的大腦也被植入了許多黨文化的效果器(借用詞),中共只要操縱媒體鼓噪一些口號(控制指令)就能激發他們大腦中的黨文化效果器,操控他們的精神。比如美帝霸權主義、西方反華勢力、愛國主義、反對封建迷信、崇尚科學、境外敵對勢力、反對動亂、穩定第一、中國人太多了等等。這些口號其實就是中共控制國人的魔咒,什麼樣的魔咒能起到什麼樣的作用,什麼情況下念什麼魔咒,中共對此自是瞭然於心。

對於每一個國人來說,這些手段雖然不是都有效,但都無效的情況應是少見。為什麼有的人受盡中國迫害,卻又在維護中共的邪說呢,就是因為他們在精神上並沒有完全跳出中共的洗腦陷阱。只要你的思維中有一點符合了中共的歪理,中共就能通過它控制你的精神。就像有的人說我什麼都不信,其實什麼都不信就是中共教唆的,這樣的人其實還是信了共產黨。

附體控製法

在中國大陸的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平時工作、做事都十分的理性與正常,對一些事務的判斷與比較準確。但一旦你和其談及中共罪惡或中共暴政的時候,他們往往就像是在罵他一樣,而且會變的毫無理性。他們會不加思索的張口就能說出一大堆為中共辯解的話來,或者是胡言亂語一通。其實這個時候,說話的不一定是他自己,而是附在他身體上的共產邪靈控制他說的,這一點對於許多大陸人來說是難以理解的,而他們的難以理解也正是中共無神論的洗腦所致。

中共通過這種邪靈附體法,對大陸同胞特別是中共黨員、共青團員、少先隊員們進行另一種精神控制。什麼是共產邪靈呢?所謂邪靈,如果用現在的科學術語來說,就是一種存在於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體,而共產邪靈就是共產黨在另外空間裡的生命本相,它可以聚之成一整體,也可無限分體。共產黨只是它在人間的一種顯像,是它附體於人身而糾集成的一股邪惡勢力,我們常說中共是一個魔教就在於此。其實在《共產黨宣言》裡,共產黨就自稱為幽靈,這本是一句大實話,只是被現代科學迷住心竅的人們輕易忽略了。

在中共的黨話裡,常有黨性這個詞,很多中共官員就是在黨性的控制下做了無數喪盡天良的勾當。這種黨性並不僅僅是人們表面理解的一種中共的原則或紀律,而是共產邪靈附體於人身的現實表現,中共所說的堅持黨性,正是操縱共產邪靈控制國人精神的準確註解。而當一個人的黨性戰勝了人性之時,就是共產邪靈已完全操縱了人,作為一個人來說他已經死去。今天的許多無惡不作的中共惡吏,很多就是這種被共產邪靈徹底佔有的人間魔獸。

那麼共產邪靈又是如何附體人身的呢?首先就是中共通過進化論、唯物論、無神論的系列洗腦,讓許多中國人完全失去了對傳統文化中關於生命、宇宙、神佛、妖魔的認知;然後再以利益引誘、拉攏他們入黨,或以學規、校規的方式強迫孩子們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最後在入黨、入團或入隊的儀式上,對共產邪靈發獻身毒誓,把一切獻給黨。這些人以為這種發誓入黨僅僅是一種政治形式,殊不知它是中共魔教的入教儀式。籍此共產邪靈就可以堂而皇之的附上人體,獲得了對其人的合理操控權。這些人在對待中共時,往往會站在中共的立場來思考,把自己當成了中共的一份子。共產邪靈也會操縱他們的精神,排斥那些揭露中共罪惡、反思中共危害的信息。

通過洗腦與附體,中共基本上達到了對中華民族的精神控制,它使得曾經有著五千年文化積奠的神州子民,今天居然成了這個世界上的精神侏儒。這也是它們對中華民族犯下的無數的滔天罪行,還能繼續統治下去的主要原因,不是中國人沒有力量,不是中國人天生奴性,而是大多數中國人不能完全主宰自己的大腦,更不明白中共究竟是什麼,他們的思維中被中共挾持了,他們的靈魂被中共囚禁了。

好在天祐中華,二十年前法輪大潮的傳出,給了中華民族一個從新主宰自我的機會,給每個中國人提供了一個擺脫中共精神控制的機會。大法賦予了人心強大的精神能量,照見一切偽善、邪惡,只要用宇宙特性真、善、忍來衡量一切、對待一切,中共的洗腦長城就會不攻自破,徹底失效,附體人身的共產邪靈也就無法安身。隨著大法的廣泛洪傳,中共的恐怖也愈來愈深,一個精神完全不受中共控制的團體對中共而言,就是最大的生存威脅。失去對人的精神控制,中共就無法在人間立足,所以它們才會在十四年前對法輪功掄起了屠刀,開始了一直延續至今的、亙古僅有的殘酷政治大迫害。而其迫害的重點就是要再度控制大法弟子的精神,中共稱之為「轉化」,為此無底線的運用一切邪惡手段。這是一場正與邪之間的戰爭,是中華民族對中共的最後反擊,也是中共的對中華民族的終極毀滅。

在這場迫害中,中共幾十年來對中國人的洗腦獲得了廣泛的回報,特別是在迫害前期,有多少人附和中共的迫害、助長中共的邪惡氣焰、認同中共的迫害歪理!儘管他們被中共欺騙了N年,卻依然對中共拋出的關於法輪功的彌天大謊深信不疑,有的說法輪功搞迷信,有的說法輪功搞政治,有的說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還有些受過中共多次迫害的人也斬釘截鐵的說,中共這一次的迫害是對的。他們的言行在一個正常社會的人看來,幾乎和胡言亂語差不多。一群以真、善、忍為修煉法則的人群,居然會受到世上最為慘烈的政治大迫害,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但恰恰在中國大陸,就會被許多人認同,而且這些人也多是暴政的受害者。原因就是法輪功不符合他們的觀念,他們的觀念正是中共長期灌輸的結果。

中共在迫害期間也不忘給民眾反覆洗腦,把邪教一詞與法輪功綁架在一起灌輸經給他們,還賊喊捉賊的說法輪功搞精神控制。很多人對此根本就不加分辨、主動接受,提起邪教一詞,他們就會聯想到法輪功,還把大法弟子堅韌不屈的維護自己的權利,堅定自己的信仰說成是精神被控制。我曾經在大陸聽到有人跟我說,法輪功的書不能看,一看就會被洗腦;還有一位朋友也對我說不敢看法輪功的書,看了也怕會煉,可見中共對人的精神控制與毒害是多麼的可怕。

更為可怕的是在今天,當天滅中共的巨大天象日漸逼近之時,天崩地陷等種種異象頻繁警示人類之時,巨大的人群依然在中共製造的精神牢籠裡感覺不錯。他們不敢聆聽真相,不願接受真相;許多時常大罵中共的人一旦叫其退出中共時,往往就會裝聾作啞或不屑一顧。共產邪靈拚命的操縱他們拒絕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以等待最後的毀滅,為中共陪葬。

總結一下我們可以看出,中華民族在六十多年來的最大悲劇就是整個民族的精神被中共控制,並在中共的控制下自虐、自辱、自宮、自毀;大部分中國人的悲劇就是自己的精神被外來的共產邪靈所主宰,雖然活著卻找不到自己。他們的人文環境是中共營造的,他們接觸的信息多是中共過濾的,他們的思維也是黨文化造就的,他們的語言也被中共污染了,他們的精神也就無法避免魔變,魔變後的人當然就容易受魔鬼控制。而那些能跳出中共的洗腦與附體的人,一定是真正的、堅定的神佛信仰者,中華傳統文化的實踐者,人類良知道德的守護者。要想擺脫中共的精神控制,首先選擇退出中共是必須的一步,其次拋棄一切中共的灌輸,回歸我們的文化傳統,回歸我們的信仰;如此也就跳出了中共的魔爪,成為即將到來的天滅中共的見證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