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之際 活摘器官事件受關注(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10-25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在呼籲:停止活摘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器官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進行主題為「外交政策」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之際,外界敦促,美國總統候選人應公開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事件。

22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Boca Raton)市的林恩大學(Lynn University)內,美國下一界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展開辯論。據悉,當天的辯論分為6個部分,最後一部分為「中國的崛起和對美國未來的挑戰」。 歐巴馬話題的側重點強調美國的亞太戰略轉移,以應對中共;在經濟貿易上,北京需遵守國際規則。羅姆尼則表示:「美國並不想和中國成為敵對關係。如果中國願意負責任,那麼美國能夠和他們合作。」

會場內進行著激烈的辯論,會場之外,「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的代表及支持者豎起展板和橫幅,要求歐巴馬和羅姆尼在大選中公開提出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現場許多美國的主流人士上前詢問詳情,紛紛表示候選人應致力於公開中共隱藏的罪行。

「從經濟上實施制裁,這種暴行就會被制止」

美國海軍一名行政管理人員Jeff(傑夫)表示,曾聽說過中國發生人口販賣,宗教迫害等問題,但第一次聽說中共活摘信仰人士的器官,這不是政治問題,而是人權問題,「每個人都不會拒絕阻止(中共)立即停止這個暴行」、「 應該將中共的邪惡廣而告之」。

Jeff(傑夫)認為,美國國務院應對中國施加外交壓力,這源自於人性中的良知,「當各國政府都站出來制裁中共,從經濟上實施制裁,這種暴行就會被制止。」

博卡拉頓市一家公司CEO 兼總裁Ted Seymour(泰迪瑟姆)說,美國政府應該使用外交手段進行制止活摘器官的事情發生,聯合國也應該有所行動,「美國媒體應該追蹤這一事件,尤其是應該督促歐巴馬總統,讓歐巴馬對此做些功課。他們不能像這樣保持沉默。」

Ted Seymour(泰迪瑟姆)還表示,反觀歷史,正義最終總會得到伸張,中共活摘器官用來賺錢,違背於人類的普世價值。

社交網站發起阻活摘器官行動


停止活摘器官罪惡(Stop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視頻鏈接:http://youtu.be/P0GFXnco-LU)

隨著美國大選的最後一場外交政策辯論結束後,對中國人權議題也不斷升溫,日前,在許多社交網站上(臉書、youtube)都發起了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動。其中,一個廣為流傳的《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惡)》視頻呼籲:1,每位看此視頻的觀眾務必將此視頻轉給認識的10位朋友;2,大眾在公眾場所貼出吁民眾共同幫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動標誌。


「停止活摘器官」主題圖案

視頻還表示,美國總統應在歷史的關鍵時刻關注超越人類種族、國家、職業、年齡的活摘器官事件,美國之所以有今天的國際地位是因為歷次總統都在歷史的關鍵時刻作出了合乎普世價值的選擇。

另外,「停止活摘器官」的臉書頁面(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還提供了列印版主題圖案和標語,很短時間之內已經有不少民眾將主題標語圖案列印出來,張貼在辦公室及當地咖啡廳等的公告牌上。

據外媒報導,在今年美國大選中,歐巴馬、羅姆尼及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眾議員瑞安,及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都親自接到來自法輪功關於要求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