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將亡於共管」(組圖)

——唐柏橋再談中共十八大與中國的未來走向

作者:茹月 發表:2012-10-23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右)做專題演講

【看中國記者茹月採訪報導】十八大召開前夕,關於中國未來的走向廣受外界關注。10月21日,近30名民主人士匯聚紐約民主大學會議廳,舉行了「中共十八大與中國未來局勢研討會」。研討會由學生事務部主任梁大海主持,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發表了專題演講。

「共產要亡於共管」

唐柏橋表示,當今的中國處於群龍無首的階段。習近平雖是眾所周知的中共下屆領導人,可在習近平做「王儲」期間,並未說過跟意識形態有關的話。由此可見其並沒有想樹立自己的意識形態,沒有想準備接班的感覺。周永康力挺合肥中院對薄谷開來的審判結果,說明江系人馬仍有實力。唐柏橋分析指出中共的十八大一定是集合各派人馬的大雜燴。群龍無首的中共絕對將亡在這一代。共產黨90%(的可能)沒有十九大,「共產要亡於共管」。

當今中國,腐敗問題、百姓與政府的衝突、民族問題、香港問題、地區問題、信仰問題不斷地激化,人民逐漸認識了中共的本質。唐柏橋認為,十八大後,習近平要做的是如何在五年之內善終,不是給中共善終,而是為自己善終。因為中共所遺留的歷史包袱,比納粹的包袱還要大,很多事情習並未參與決策。而習亦清楚,中共已經沒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民主聲浪席捲國內外

在國際社會上,美國已經不再提及與中國的夥伴關係。因為美國政府已經發現,中國政府像一個細菌、癌細胞,長到最後就失控了,失控後各方面都開始失調。前不久,美國主導在23個國家搞聯合軍事演習時,但並未邀請中共;亞洲成立民主聯盟,種種跡象表明美國在背後大力支持,更能說明以上結論。唐柏橋分析:「美國現在是在等著習近平上臺後,半年之內會不會改革,會不會按照美國的思路去改革、放權。美國已經收緊對中共的政策。按照中共的說法是,已經在圍堵、圍剿中共了。」

讓中國改變,最大的力量是13億中國百姓。唐柏橋說,「現在中國的13億老百姓,就像癌細胞裡更小的分子,要是有個醫生很厲害,轉基因,轉一下就變成健康了。只要我們都走上街頭,共產黨不敢開槍,走上街頭以後,全世界都會支持我們,共產黨就會把中國讓出來。」

在解體中共的過程中,唐柏橋認為兩件事做得最成功。其一是退黨運動,人們用匿名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沒有傷害任何人,卻用人心攻心,表示對中共的抗議。其二是民主人士幫助人們覺醒,讓人們對中共沒有信心,不把中共當回事。


紐約中國城「三退」大遊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