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記錄片在聯合國與美放映 活摘器官受關注(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9-26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片放映後的研討會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9月10日至9月28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1次會議在日內瓦舉行期間,講述中國真實事件的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與《生死之間》接連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會場和美國國會山放映。影片內容令各國政府及非政府組織代表震撼。兩部記錄片已接連獲國際大獎。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生死之間》在萬國宮放映


日內瓦州大議會人權委員會主席方奎特先生:把真相告訴給每一個人

兩部記錄片內容,主要都講述了有關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日內瓦州大議會人權委員會主席馬克•方奎特先生(Marc Falquet)看完記錄片後表示,中共如此對待法輪功學員摧毀了中國社會最好的組成部分。面對中共作為一個政府系統地組織這樣的犯罪,他認為必須要每個人的參與制止和傳播真相,他說「每個人將活摘器官的真相講出來,並將之傳播,去告訴每一個人,這非常重要。」

9月21日,世界婦女組織(WOW)推薦將兩部記錄片再次在萬國宮上映。世界婦女組織主席阿芙頓•巴爾特女士(Afton Bulter)主持了影片放映及座談會。巴爾特女士在介紹影片時表示,活摘器官有違人類的基本尊嚴,她希望推動聯合國和國際社會能制止人權迫害的災難,並前往中國進行獨立調查,幫助法輪功學員獲得真正的人身以及心靈的自由。

《自由中國》在美國國會山播映


美國眾議院人權委員會主席史密斯先生:感謝影片賦予人希望

此前的9月20日,《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已在美國國會山放映,同樣讓現場觀眾感受深刻。

美國眾議院人權委員會主席、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托夫‧史密斯先生在看過《自由中國》之後表示,中共殺人摘取器官的恐怖已超越人類的承受能力,「我認為美國政策制定者,國務院、國會、參議院、眾議院的官員,以及歐巴馬總統都需要來看這部影片」,並應積極傳遞這個事實真相。史密斯認為,當活摘真相被大眾所熟知時,中共的政權將難以維繫。

史密斯先生認為,這個記錄片傳遞了法輪功信仰者們所承受的痛苦與面對挫折時的勇氣,並賦予人希望。而中共的不堪一擊也顯露無遺,他也表示:「用各種酷刑(打擊異己),這是中共一貫的做法。」

史密斯先生並指出,一項專門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新法案正在醞釀之中,該新法案將永久性拒絕任何在中國參與活摘器官者及其家屬的任何形式的美國簽證。

兩部記錄片獲國際大獎

《自由中國》(Free China - the Courage to Believe)繼2012年5月在好萊塢「真相電影節」(Awareness Film Festival)榮獲國際政治和文化類記錄片頭獎後,9月12日,在「洛杉磯獨立電影節」(LA Indie Film Festival)再獲記錄片類榮譽獎。該片以美國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幹部曾錚的親身經歷為軸心,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洗腦、強制奴工、活摘器官等情況,從而讓人們思考怎樣才能讓中國走向真正的自由。

2011年4月11日,由海外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生死之間》榮獲第47屆芝加哥國際電視獎調查類新聞記錄片「優秀獎」,該影片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了的周密詳實的報導,採訪了大量調查人員、專家和證人,證實中共對其本國人民所犯下的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邪惡罪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