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江艷照背後的較量

作者:素顏格格 發表:2012-08-12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廬江艷照一夜之間又被翻騰出來,而後被迅速傳播。這一招瞬間打懵了王民生書記。接著就是敗招頻出。

那麼這些艷照究竟是誰?究竟是不是PS的?答案是:這些照片根本就是真實的。這些照片的主角真實的姓名就是:廬江縣委書記王民生、縣長刁吉潤(女)、副縣長蔣大彬、合肥學院團委書記汪昱、團委老師何婷婷(女),拍照者根據我的消息,可能根本就不是女性,而是另外一個男人。

如何證明這些照片就是上述各位?

第一、主角之一合肥學院團委書記汪昱已被當做「臨時工」拋出,無容置疑。

第二、廬江縣委第一時間證明照片是PS的說明,他們認為照片上的人是他們,但是他們說這是PS的,如果能證明不是PS的,也就是說他們自己也承認是他們自己。

第三、一張照片五個人,竟有三個和同一地方的一個團體的三個人如此相像,真的是巧合嗎?真的是鬼神的惡作劇嗎?

第四、這件事反映最激烈的是王民生書記,而且廬江縣委只是「闢謠」王書記不是真的,而對於是不是刁縣長、蔣副縣長卻隻字不提,難道一個縣委的眼裡只有書記嗎?還是王書記也默刁縣長、蔣副縣長是真的,自己是假的呢?

第五、關於網上的比對照片,切莫忘了,裸照是08年拍的,拿四年前的裸照和今天的照片相比總會有差距的,再怎麼樣一個人會在四年裡毫無變化,這是常識。王書記看不出什麼,刁縣長可是明顯的老了啊。

這些證據還不夠嗎?還要抵賴嗎?

從這件事裡,讓我們看看我們的官人,是怎麼處理問題的。

第一步:裸照被曝光。慌亂,而後緊急闢謠:照片是PS的。這種不負責任的胡說,明顯是當全世界的人是傻子。一來凸顯他們的慌亂,二來也顯示他們的專橫跋扈、「無所畏懼」的一貫作風。三來可以證明他們撒謊成性,已經具有很大的慣性。我不用找專家,我自己第一時間仔細比對180張照片,可以非常肯定絕不是PS。

第二步:當他們毫不負責的謊言,瞬間被揭穿的時候,他們又匆忙地走了第二步。矢口否認裸照主角非王書記,而且「第一時間報警」,並說原始發裸照的地址在上海,已經鎖定。甚至在此我們鄭重申明:對惡意中傷我縣負責同志、造謠、誹謗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這一步基本上有點老羞成怒,乃至於本性暴露,開始威脅網民,開始轉移視線。而對於第一步是PS的解釋,更加凸顯了他們的噁心,竟然說縣委發布消息的人因為不知道什麼叫PS,所以才說的。尼瑪,你作為一個縣政府,在不知道是鹿是馬的情況下就敢下結論,你們的政策都是這樣拍板的?這可不是屁股決定腦袋的問題,而是無知愚昧的問題。你們這樣一群無知愚昧者,如何肩負一個縣的領導重任?就憑這一點,你們還有逼臉坐在那個位置上?

第三步:為了驗證你們第二步的說法,你到倒是很神速,馬上找到了一個「道歉者」,在百度貼吧發表了「道歉信」,還「跪求」王書記原諒。請問這位小天的真名叫甚?家住哪裡?何方人士?從何職業?這一步凸顯你們的愚蠢,妄圖無中生有,轉移民眾視線。你們以為民眾都這麼好糊弄?你們不是要追究責任嗎?怎麼一個「跪求原諒」就完了?

第四步:道歉的事情成為笑柄,接著照片的第三男主角被人肉,這一會你們徹底癱了。可你們還是負隅頑抗,迫於壓力不得不進行最後一步,那就是「拋出臨時工」。於是倒霉的團委汪書記被當做臨時工拋了出來,一生前程盡毀。可是你們還是猶抱琵琶半遮面,這位汪書記是哪個學校的?這樣的人怎麼能當團委書記?他要把我們的青年引向何方?而這位書記承認之後你們又來個「出於對當事人的隱私保護,昨天將相關信息刪除,並將涉事的賬戶註銷。」什麼叫涉事的賬戶?為什麼註銷?這又凸顯你們聲厲色荏的虛偽本質。

還想上演多久?到這時候,你們知道事情敗露了,於是你們不得不說實話,狗咬狗一嘴毛出場了。王書記這回開始大膽揭露為什麼裸照被發,是因為和他在辦理的一個反腐案件有關。而這位被反腐的竟然是廬江縣副縣長盧榮友。說是王書記正在調查盧榮友貪污受賄7個億、有7個老婆、黑白道通吃的罪行,因而遭到盧榮友的報復,於是裸照發了出來。

看似合情合理,那也就是說,王書記到此時才承認裸照是自己?那麼你成不承認刁吉潤縣長和你的長期不正常的關係?你承不承認你在巢湖任市委副秘書長的時候親自關照把刁吉潤從一個鄉長直接弄到巢湖市婦聯主席的位置?2010年的時候,廬江縣縣長空缺,本來當了3年副縣長的盧榮友有望當上縣長,是誰上下活動,把刁吉潤弄來了直接當縣長?盧榮友恨你從此開始吧?你們兩派越搞越打,表面上笑嘻嘻,背後都在使絆子。盧榮友的靠山是他的本族兄弟,曾任安徽省委書記的盧榮景(此人只是盧榮友的本族兄弟,並非親兄弟,也非堂兄,只是沒出五服)。而你呢?王書記,你的靠山是誰?我不敢說,難道你以為別人不知道?

你們各自覺得都很有本事,誰也不服誰。紛紛上省裡上告,盧榮友的靠山盧榮景畢竟已經退休,沒人理會了,於是你王民生勝利了,盧榮友再6月被雙規了。但是問問廬江人民,盧榮友還做了點事實吧?當然我沒有任何位盧榮友說話的意思,你們那有一個好鳥?盧榮友的的親信拿到了你們的裸照,曝光報復,我認為做得好啊!試想一下堂堂的一個縣委縣政府要職人員,整日聚眾淫亂,跑官賣官,拉幫成派,你們還是不是共產黨的幹部?更可惡的是,出事之後還百般抵賴,妄圖掩蓋真相。

中國最荒唐的是什麼?是明明我們都已知道了真相,他們還在那裡扯謊。中國最最荒唐的是什麼?是明明我們都已知道了真相,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真相,他們還在那裡扯謊。中國最最最荒唐的是什麼?是明明我們都已知道了真相,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真相,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扯謊,他們還在那裡扯謊。而以王民生為代表的廬江縣委就是這些荒唐事的典型代表!就這樣一群愚蠢的統治者還在竊取高位、尸祿素餐,簡直是所有中國人的恥辱!

目前,廬江縣的事情已經驚動了中央,中央調查組已經介入,我就看看最後能是個什麼結果!演吧,巧家縣穿幫了、錢雲會穿幫了、頂包案正在穿幫,我就看看這個裸照案能不能穿幫。我不期盼搞出什麼王民生等腐敗案,我就想看看聚眾淫亂罪最後成不成立?我就想看看08年的裸照是不是會被更改為07年,因為因為根據刑法規定,聚眾淫亂的犯罪行為如果發生在五年前而又在五年內沒有被公安機關發現,就不存在追究的問題,你們這群王八蛋說照片是五年前的,就像在這打埋伏,我就看看究竟結果會如何!?
 

 

来源:《牆外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