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嚴基:瀋陽 20天搶3億?

作者:李嚴基 發表:2012-08-09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打假罰款的名義五花八門、千奇百怪,網友看了簡直目瞪口呆。比之當年的土匪更不講理。

niulehou:一家洗頭房涉嫌賣淫,除罰款外,七名小姐勒令補繳性器官增值稅十九萬,某畫廊老闆罰交九萬化學塗料生產排污環保費,三天不交要拍賣油畫,還有一個編織羊毛衫的老太太因為沒有放羊證,家屬湊滿六萬才躲過勞教。

劉澤聲:今晨抵瀋陽實地查訪,出機場無計程車,只好坐公車,途中上來五個打假局的查車,說我的ipad是假的,我出示日本東京蘋果店購買的收據,他們堅稱收據未經駐外使館公證,無法律效果,執意要沒守,我據理力爭,最後交了一千元才脫身。

秦瓊:鄰居被罰8000,4個店員一人2000。沒給收據,說是過段時間補。親戚被罰40萬,不交錢就封倉庫,法人判刑。另一鄰居開飯店,7證都有,因為飯鍋和液化氣離的近,被罰2萬!大家可以去瀋陽第一糧庫看看,全關門呢,米都沒處買。

肖莉:瀋陽五愛市場、南湖五金市場、華翔五金市場等先後被查,檢查以打假、手續不全等各種明目找業主的麻煩,被檢查業戶,無一例外均為不合格。賣牙籤的因為沒有森林砍伐證罰款5000。賣豆腐的因為沒戴口罩罰款5000。所有業戶均被罰款,輕則2萬元,重則20萬元,業戶們不堪重罰紛紛關門停業。

Arrogant:鄰居說,門口那個賣豆腐的老大爺被罰款一萬塊了,一萬塊豆腐,老大爺得站多少個月才能賺回來啊;連賣烤苞米的大爺都罰五千,說是用了甜蜜素,但他的苞米都沒有甜味。

ylovey528:本人向瀋陽朋友求證鬧土匪一事,他證實說,他家經營燒烤使用的炭木,被以沒有煤礦開採證罰款,後普及知識,炭木乃木而非炭,又改為沒有「森林砍伐許可證」為由罰10萬元。

末日瘋狂:瀋陽、撫順、鐵嶺、丹東、大連、新民等城市大範圍商鋪停業,已成空城。小超市牙籤沒有木材砍伐證被罰3萬,賣笤帚罰了5萬,理髮店梳子有頭髮絲被罰10萬,小飯館有幾隻蒼蠅被罰5萬,賣包子不帶口罩罰幾萬。

jsn1:公務人員去南塔小商品問一個攤位的攤主,你這個筷子有林業砍伐證麼?攤主漠然的搖搖頭。公務人員說:沒有證罰款5000元;公務人員在北站攔住一個拉腳的問,你有運輸證麼?拉腳的搖搖頭。公務人員說:沒有證罰款5000元。

jsn1:我去五愛街買東西,聽攤主嘮嗑說,現在要8證,只要少一個就封店罰款20萬。 扣留店主、店員;擔保店員出來1萬,店主2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