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手印引美方關注 中共升級打壓聲援者(組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07-30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蘭奎夫婦。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報導】河北省正定縣東安村超過700位村民簽名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一事,因該簽名請願函送交美國州長,不再只是當地的一個請願事件。有知情者表示,事件因而引起有關單位的高度重視,目前從省裡派出政法人員到村裡對聲援行動進行調查。
 
2012年6月初,美國艾奧瓦州州長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受習近平邀約到河北省正定縣參觀考察,並協商投資事宜。州長到來前夕,正定縣專司打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到當地法輪功學員李蘭奎等人家中進行騷擾,後強行將李蘭奎帶走,對家屬表示,習近平要來了,等他們走後再放人出來。但截至目前,李蘭奎從原本被拘留,到目前被判一年零三個月的勞教。
 

約700位村民簽名聲援,要求當局放人。
 
由於李蘭奎在當地素有好名聲,因此在親友發起簽名要求有關當局放人後,當地有大約700位村民簽名聲援。這些簽名信函被轉送艾奧瓦州州長,希望能引起美方對當地人權的關注。
 
據知情者透露,此一事件目前引起中共政法機構的恐慌,因為此事涉及美國州長和黨政高官習近平,不再只是一個數百人簽名聲援法輪功的事件,因此,中央和省裡直接派人調查,不再讓縣公檢法和610參與,還派了特務式特警參與。該消息來源表示:目前從中央及省委都派人到當地,這在過去是沒有過的,可見有關單位非常緊張。
 
據當地村民透露:有關當局對當地進行嚴密監控。並對村民進行盤查。一輛白車在村裡一直轉來轉去至今不走。他們問村民簽名了沒有?在哪簽的?誰讓簽的?
 
村民說:「簽了。在大街上,看街上那麼多人圍著簽名也就簽了。沒人讓簽,是我們自己簽的。」
 
此外,一些共產黨員也被叫到大隊問話:你們作為黨員是不是也簽字了?答曰:簽了。誰讓簽的?沒人讓簽是我們自己簽的。誰給的筆和紙?黨員們說:筆是從家裡拿的紙是從商店買的。
 
對於這樣的聲援,610人員試圖以他們被法輪功利用了來挑起是非。但村民表示對李蘭奎的聲援只因為他是一個好人。村民說:「我們沒有被法輪功利用,都是自願簽的,法輪功不法輪功我們不管,反正李蘭奎是好人,做買賣公道,我們誰家有了廢品都賣給李蘭奎。」
 
除了對村民進行盤查,當局有關人員也到李蘭奎大女兒單位進行恐嚇;此外,另一位當地法輪功學員邊程林被迫寫不修煉保證。目前,有些村民經受不住壓力,要求去掉自己的簽名手印
 
據村民介紹,李蘭奎一家六口人,除了三個孩子,都多年重病纏身,在生活異常艱辛的情況下修煉了法輪功,獲得身體健康、家庭和睦,這在當地人盡皆知。修煉後在十多年的收廢品生意中,為人公道實在、口碑很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