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東人在流血 全世界都看得到(組圖)

作者:李瑾瑜 發表:2012-07-28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江蘇省啟東市今天(28日)發生上萬民眾上街維權,抗議造紙廠排污計畫。據當地民眾表示,警察今天已抓捕約一百多個遊行者,其中多數是年輕學生。

有市民發微博說:中午,很多人追警察,追到時代那時,部分人都拿石塊了,我們制止了。我們是良好巿民。但是下午警察們都變成惡狼了。

網友「清揚」發帖表示,現場看到蘇通大橋上路過幾十輛載有年輕武警的車輛,每個武警都拿著護身盾牌,浩浩蕩蕩的向啟東駛去。車上拉有橫幅:「堅決完成任務!」「據說,現在啟東已被打死兩人,不知消息是否屬實,網友現在前去調查。請大家關注啟東人民!」

據民眾說,現場武警把啟東市政府圍得水泄不通,圍觀的群眾只能遠遠的觀望而不敢靠近。

稍晚,啟東市委宣傳部長趙男男今天宣布,當局決定取消原訂興建的日本王子紙業排污管工程。


特警、武警都拿著護身盾牌


啟東民眾在流血
 


網傳已有人被打死


啟東民眾在流血


啟東民眾在流血
 


墨夷荻戮: 到處都是電子干擾車,信號被屏蔽


啟東中學成武警總部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