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書記發恐怖威脅論 網友挖出猛料(組圖)

作者:李筱雲 發表:2012-07-17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述綱微博上的圖片被網友挖出戴名表

【看中國記者李筱雲綜合報導】近日,共青團教育機關委員會書記吳述綱發了一條引發爭議的「愛國微博」,隨後,一名女網友公布吳述綱手戴二十幾萬江詩丹頓手錶的照片,引發吳述綱不滿,揚言要投訴這名女孩。女孩回應怒批「中國人沒有你們這些愛國賊、狗貪官。」兩人互槓內容引髮網際網路熱烈討論,網友將吳述綱冠以「最愛體制的先進‘戴’表」稱號。事情沒有結束,網友仍在繼續挖。

日前,吳述綱在新浪發了一條「愛國微博」,內容聲稱要砍下某個被他視為漢奸網友的頭,並叫囂「讓保護那些漢奸帶路黨的所謂‘人權、自由’見鬼去吧」。


吳述綱微博聲稱要砍下「信力建」的頭

隨後,一名網友「嚮往自由的女孩」挖出了吳述綱戴著二十幾萬江詩丹頓手錶的照片,並附上評論說:「你空談愛國,對公民的言論自由發出死亡威脅,難道不知道書記你一塊手錶的價錢夠西部1,000個兒童一個月的午餐嗎?」


「嚮往自由的女孩」挖出了吳述綱戴著二十幾萬江詩丹頓手錶的照片並附上評論


吳述綱微博上的圖片被網友挖出戴名表


吳述綱微博上的圖片被網友挖出戴名表

女孩的這條微博引發吳述綱不滿,要求刪文,揚言否則要投訴這名女孩。

吳述綱豈能不受法律制裁?

兩人的對話引發了網際網路熱烈討論,網友將吳述綱封為「最愛體制的先進戴表」。

凱迪社區「挖糞不塗牆」發文評論:愛國的吳書記惱羞成怒,私信中揚言要投訴公布他戴江詩丹頓手錶的女孩,因為……你懂得……這一定謠言!然後拿自由當擋箭牌:俺戴啥子手錶是俺的自由!親,是自由哦!可惜連法律都不是擋箭牌,何況自由?

竹海散人:實際上愛的是什麼?那塊江詩丹頓已經說明一切!權貴既得利益集團用「愛國」綁架國家,綁架道德,綁架民眾的普世價值觀,是當今社會最讓人感到噁心的事物!

jinling-weng :頗具接班人的資格。

laofei88 :先進戴表

jdfm:他愛的不是國,愛的是體制!一方面是厚顏無恥,一方面是鐵石心腸,竊賊之心!

qwert100 :悶聲發大財的指示忘記了。屁股有屎,還裝B。

《蘋果日報》盡論中國專欄評論:去年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報警稱,有網民在微博表示要登門毆打他,公安後來拘捕了發布消息的閆姓網民,並處以行政拘留五天。從公平執法的角度看,吳述綱網上威脅要砍網友的頭,豈能不受到法律制裁?其二,作為國家機關的普通公務員,吳述綱是否應交代價值不菲的名表來歷?文章並說,面對網民要吳述綱交代是否貪污受賄,吳的辯解顯得蒼白無力:「愛國是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必須堅守的底線,不管他是戴電子錶還是其它,都沒有關係。」

網友繼續挖掘 事情沒有結束


戴表書記戴著「一直陪伴」的海鷗牌手錶來自證清白再被人肉

吳述綱戴著「一直陪伴自己」的海鷗牌手錶來自證清白,以示闢謠。「「戴表書記」早上晒出來的海鷗牌手錶又被肉了」,網友回應揭露,即使是這個表也不便宜。

網友繼續挖:愛國戴表書記涉嫌論文抄襲 喜歡戴表的吳書記回應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