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书记发恐怖威胁论 网友挖出猛料(组图)

作者:李筱云 发表:2012-07-17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述纲微博上的图片被网友挖出戴名表

【看中国记者李筱云综合报导】近日,共青团教育机关委员会书记吴述纲发了一条引发争议的“爱国微博”,随后,一名女网友公布吴述纲手戴二十几万江诗丹顿手表的照片,引发吴述纲不满,扬言要投诉这名女孩。女孩回应怒批“中国人没有你们这些爱国贼、狗贪官。”两人互杠内容引发互联网热烈讨论,网友将吴述纲冠以“最爱体制的先进‘戴’表”称号。事情没有结束,网友仍在继续挖。

日前,吴述纲在新浪发了一条“爱国微博”,内容声称要砍下某个被他视为汉奸网友的头,并叫嚣“让保护那些汉奸带路党的所谓‘人权、自由’见鬼去吧”。


吴述纲微博声称要砍下“信力建”的头

随后,一名网友“向往自由的女孩”挖出了吴述纲戴着二十几万江诗丹顿手表的照片,并附上评论说:“你空谈爱国,对公民的言论自由发出死亡威胁,难道不知道书记你一块手表的价钱够西部1,000个儿童一个月的午餐吗?”


“向往自由的女孩”挖出了吴述纲戴着二十几万江诗丹顿手表的照片并附上评论


吴述纲微博上的图片被网友挖出戴名表


吴述纲微博上的图片被网友挖出戴名表

女孩的这条微博引发吴述纲不满,要求删文,扬言否则要投诉这名女孩。

吴述纲岂能不受法律制裁?

两人的对话引发了互联网热烈讨论,网友将吴述纲封为“最爱体制的先进戴表”。

凯迪社区“挖粪不涂墙”发文评论:爱国的吴书记恼羞成怒,私信中扬言要投诉公布他戴江诗丹顿手表的女孩,因为……你懂得……这一定谣言!然后拿自由当挡箭牌:俺戴啥子手表是俺的自由!亲,是自由哦!可惜连法律都不是挡箭牌,何况自由?

竹海散人:实际上爱的是什么?那块江诗丹顿已经说明一切!权贵既得利益集团用“爱国”绑架国家,绑架道德,绑架民众的普世价值观,是当今社会最让人感到恶心的事物!

jinling-weng :颇具接班人的资格。

laofei88 :先进戴表

jdfm:他爱的不是国,爱的是体制!一方面是厚颜无耻,一方面是铁石心肠,窃贼之心!

qwert100 :闷声发大财的指示忘记了。屁股有屎,还装B。

《苹果日报》尽论中国专栏评论:去年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报警称,有网民在微博表示要登门殴打他,公安后来拘捕了发布消息的闫姓网民,并处以行政拘留五天。从公平执法的角度看,吴述纲网上威胁要砍网友的头,岂能不受到法律制裁?其二,作为国家机关的普通公务员,吴述纲是否应交代价值不菲的名表来历?文章并说,面对网民要吴述纲交代是否贪污受贿,吴的辩解显得苍白无力:“爱国是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必须坚守的底线,不管他是戴电子表还是其它,都没有关系。”

网友继续挖掘 事情没有结束


戴表书记戴着“一直陪伴”的海鸥牌手表来自证清白再被人肉

吴述纲戴着“一直陪伴自己”的海鸥牌手表来自证清白,以示辟谣。““戴表书记”早上晒出来的海鸥牌手表又被肉了”,网友回应揭露,即使是这个表也不便宜。

网友继续挖:爱国戴表书记涉嫌论文抄袭 喜欢戴表的吴书记回应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